你好,你们是生产企业还是商贸

老师 ,我们是冻品进销存公司的,公司的外帐就是根据发票简单的做收入,然后根据进项每个月全部结转成本了,只有内账才会根据进销存有入库单出库单,收款单,真实的做账,但是外帐没有那些单子,如果人家过来查账发现我们日常工作又有打单员啥的,但是账上却什么单也没有,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猜就能猜到我们有内账了吧?这样想不给内账人家看也不行了是吧?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 我们厂没有仓库,做下来的产品也没有入库这个环节,每次就直接发货开出库单 每天要出好十几家(我们厂就每次称重记在一个草稿本上,有些出库单是我们开给客户签收,有些是等对方开单据过来的)有些单子一个月后才正式回单的都有[捂脸][捂脸][捂脸] 款项都不是现结的 如果按会计做账步骤的话,该怎么做呀? 先做什么?再做什么?
#提问#老师麻烦问一下,因为前期仓库人员不稳,企业刚开始很乱,所以导致时间差等,老师如果4月领料单好几种材料才领了0.43吨,结果4月入库单入库112.5吨,问一下这种情况做成本怎么处理? 你好!你实际盘点差额多少? 我觉得没有料能生产出产品不可能,这应该是3月的入库吧,但3月份已做账,这个入库怎么做账?怎么入账呢 不用管盘点,只要有单据就是有,你看看怎么入账合理吧 如果什么都数据的话就好了,没有盘点表,也不知道库存多少?就现在这个状况怎么处理吧?哪个老师能给处理一下,麻烦接一下,不会的,不要接啊!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做钢材的,21年给工地送货每次货到负责人签收,签收单拿回来我们开发票隔月结清货款,后面工地签收人监守自盗把收到的钢材偷偷转卖了,就出现了我公司后面两个月送到工地的货签收人签收了,但是对方公司不承认不付款,我们这两年都在走司法程序 我们起诉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起诉签收人,最后法院判对方公司要按照送货单付款给我们,,可是对方公司欠了非常多的供应商的款没能力还,我们送最后一批钢材合计金额是600万,发票还没有开具,当时这批货财务是做了发出商品,,现在三年了收款遥遥无期,钱收不回来老板肯定是不愿意再发票开给对方公司的,想请你老师,我这发出商品600万要一直挂着帐吗,,怎么处理税务这款才合规呢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生产制造业,我们是压铸加工厂的 有自己购买材料压铸成毛坯产品卖给小客户的 也有客户来料,让我们纯加工的 还有客户偶尔自己来料,偶尔让我们代购材料,再加工给他的 每次出库的时候,还得把净重加上损耗=折算后的重量(这样计算客户的余留材料)
你好,生产企业流程 1购材料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小规模没有进项) 贷银行存款/应付帐款 2.加工生产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包含所有料) 应付职工薪酬(人员工资) 制造费用(除以上两项外的间接费用水电其他费用等) 注意,如果发生水电等间接费用先进制造费用再把制造费用转到生产成本 借制造费用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3.完工入库,把所有生产品转到库存商品 借 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4.销售出库 卖出去结转销售成本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些就是制造业的账务处理流程
[捂脸][捂脸][捂脸] 那不是每单送货出库,都得等正式单子回来后,我要先做入库再转做出库? [捂脸][捂脸][捂脸]
你好,你送货是可以先做出库单的呢,你卖给他应该就确认了,不用等对方开单的!这个要你们去规划流程!要不你这个账会很乱的!只有流程规范,得去花点时间的呢!
每天要先做成入库,再转做成出库,每天还得做往来款收支,还有报销等,每天还得对称货出库得草稿本和回单对不对得上?[捂脸][捂脸][捂脸] 月初到月中理账,客户对账,做工资表,中间还要做费用报销(我们每天都有好几张报销单)[捂脸][捂脸][捂脸] 我现在,就没按借贷记账法去做都感觉很忙[捂脸] 要是再用借贷记账法去做的话,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不是很难很难很难很难啦?[捂脸][捂脸][捂脸]
然后,按每张单据金额去做应收账款吗? 已经做了应收账款的金额,等到月末对账结算的时候,对不上,需要更改,或者还有很多退货什么的,那怎么做呀?
当月更改修改凭证就可以了,跨月可以红冲在做正确的就可以!
你需要合理安排,制造业本身是比较复杂如果工作量大,你可和老板沟通增加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