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20可以开专票也可以开普票 80开普票

劳务派遣按差额计税,具体怎么开票?比如收到派遣服务单位100万元,本公司支付工资80万元,那么差额是20万元,差部分按20万÷(1+5%)×5%交纳增值税,这20万是开专票吗?剩下的80万是开普通发票还是开收据?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劳务派遣怎么开具差额专票呢,例如收入100万,人工80万,是直接开具一张100万扣除80的差额专票,还是要分两张开,开一张20万的专票和一张80万的普票
30日,将本公司员工派遣到广州市隆发贸易公司,本月劳务派遣收入为4.5万元(含税价),支付给所派遣员工的工资、保险、公积金等费用3万元。开具一张5%征收率差额开票功能生成的增值税普通发票。(计税方式为:简易征收;即征即退为:)
老师,我们是用工单位, 员工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的,我们付款应发工资+社保+管理费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员工,现在 收到劳务派遣公司开具的差额征税专票,税额6元,票面总金额3万,这种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员工的工资,我们会代发,开差额税票,比如收入70万,按10%-20%的比例开专票,其他的开普票(员工工资),我想问下员工工资的部分需要跟实际为员工产生的工资社保一致么?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开普票的80万是不是也按5%缴纳增值税?
不需要交税的,支出工资可以抵扣。
那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在填报季报时超过45万不是就要交纳增值税,这里普通发票开了80万不要交吗?
你好 普票的是这么做的
是这么做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在填报季报时超过45万不是就要交纳增值税,这里普通发票开了80万不要交吗? 不到45万 普票是这个样的 20万开的普票的不交
这个问题上20万是专票,80万是普票,那应该怎么交税呢?是不是按全额度去交?
你好 20/1.05*5% 按这个缴纳的
20万开专票这个没疑问,主要是这个80万是不是要交?怎么交?交税率多少?
不交 差额交税啥意思 不就是(收入减去成本)/1.05*5% 按这个来的吗 公式带进去 套数字
但是80万也开发票了呀,虽然是普票
差额了不是吗 开了也不交 差额就是这么算
不是开了发票就得交税
那小规模纳税申报表上怎么填呢?灾区的普票80万不用提现出来吗?
那小规模纳税申报表上怎么填呢?开具的普票80万不用提现出来吗?如果要填的话,那么超过45万不就是要全额交了
附列资料里面填写的 5%的发生额填写100 本期发生额和实际抵扣金额填写80 主表4.5行自动提现20
明白了,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