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为什么要开 50万发票回去 ; 这个不合理的 ; 你们这个 实际业务发生的是50万还是2万的?

老师好,我们公司跟一个节税平台合作,给平台打款2万,平台也给我们开了2万的专票,我们认证了,也抵税了!这个平台是给灵活用工的人员结算工资用的,上面的两万没结算完,还有50在上面没动,但是平台被税务查,封掉了。平台让我给他开红字发票50。对于我们公司来说不合理吧!毕竟现在钱转不出来了,而且我们当初是给这个平台打款2万,也收到了2万专票的
亲想请教一下你:现在我们挂靠的项目有个挂靠人之前让我们公司代付了一笔保证金给到甲方30万(他并没有拿钱,是让公司出的钱,现在他在公司账上还有50万,公司扣除这个代付的30万后,还差他20万未结),现在他想甲方直接把这个钱以房子的形式抵给他(因为对方还欠他一些钱,加上我们这个30万,合计有200万吧)这样操作可形吗?我的意见是内账是可以理解,站在外站的角度的话,这个账平不了是吧,因为这个账是没有从直接从甲方退回到我们公司,我们的账平不了,所以这部分我们采取的方式是收取挂靠人的企业所得税30万*0.25=7.5万,(因为正常模式是甲方退回30万给到我们,他们再来找我们办手续是需要拿30万发票才能打款给他的)这样操作相当于我们损失了30万的成本发票,所以要收挂靠人的7.5万税,2.这个账外账还是平不了是吧?
老师请教一下,这个难倒我了。 我们公司是付预付款给厂家进货的。货也不用发给我们,直接就帮我们一件件代发了。一年下来只要我们进货金额完成目标就有30万的返利可以拿 。但这返利也没有转给我们。而是直接就放到我们付给他们的预付款账他们那个发货平台的虚拟户里了。相当于返利只能给我们用来进货。 ChunYan.C: 那相当于我付了100万,加上对方给的30万返种,我的预付款里就是130万可用。 在每次开票时,这30万会分批票折在发票里。请问这个返利我司怎么入账才能体现出来? 1.收到发货平台的账号上多出可用的30万返利时我怎么入账? 2.收到厂家票折的发票时我又怎么入账?
小红书收入问题求解答,一开始想以订单发货时间的客户实付+平台优惠为收入,费用是平台佣金+分销佣金,收入-费用等于到账资金,后来在结算账单的时候发票管理有3张发票分别是平台佣金,分销佣金,负数的平台优惠,咨询平台意思佣金和优惠是一个抬头可以互抵,但是目前平台优惠负数金额大于平台佣金,可以先不开等合计是正数再开,后面再把之前做的多余的收入冲掉?分销佣金不是一个抬头可以先开,但我在平台申请分销佣金发票的时候不让我开,显示要和负数一起开,但是它们又不是一个抬头,问客服让我给平台开一张平台优惠的正数金额,这样我发票管理的负数票可能就没了,请问我能给平台开吗这样操作我如何确认收入,或者说有没有其他好方法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目前干的企业是信息技术服务业,工作了一段时间发现没有实际业务,刚开始老板说签的技术服务合同是外包给别的公司的,后面才发现这个外包公司就是灵活用工平台,老板把钱转给平台,平台再把钱打给个人,这个所谓的技术服务合同也不是真实的,现在开发票我用的是法人名义开,办税人员是我,我想咨询一下老师这个工作是不是风险太大不能干了?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是50元,我们是需要把2万预存到这个平台,然后平台给我们开的专票。然后我们公司需要给个人结算的时候,就从这个预存款里一点点消耗,最后剩50元没用呢!平台被查了!所以里面的50也结算不出来。他们还让我们公司给他们做发票红冲~
你好 意思是本身是2万的支付款 ; 实际只发生了 19950 ; 对方 还有50元要退给你 ; 对方开的专票 ; 你认证了。 那你开红字信息表50元; 对方红冲50元发票给你做账
是这个意思,但是这50退不了的,因为平台被封了!钱冻结了!这种情况下还让我们公司开红字,我觉得不合理
你好 ; 那就得让对方退款; 私下给你退都可以 ;不一定非得公户退; 不退款 你就不红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