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那个设备的折旧就是你的成本,你这个属于售后回租。

老师,我们买叉车的时候没开票,没入账,现在公司把叉车租赁出去了收租赁费,要给对方开租赁费发票,能开吗?租赁费税率多少,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一下租赁公司 ,以前没有成立公司时候 已经租赁的别的租赁公司的别,对方开的是利息的发票给我们的老板个人。但是我们再把这个租回来的车,有开台班费租赁出去 这个要怎么找成本吖
老师我们公司是个汽车租赁和保养维修一体的,但是有些车是和别人租赁来经营的,现在成本发票不够对方的租赁发票还没开来 那这个费用可以暂估入账吗?
我公司开出去了机械租赁费,但是公司名下没有挖机,我们的成本能做哪些费用?可以让个人代开机械租赁费的发票给我们,我们做成本不?
请问老师,我们运输公司,车子从别的租赁公司那里租过来使用,可以报销加油费,维修费吧,车子名字是另外一个公司的,托管到租赁公司了,到时候租赁公司再给我们开发票,这样对我们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不?
有赞微商城的账怎么对呀,如何报送税务局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中的股权变更日期是填新股东首次持股还是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时间
直播运营公司是个体工商户好还是小规模公司好
老师您好!我公司从其他公司买了一台强夯机。该设备,对方公司按10年计提折旧,对方公司已提8年,给我来开13%的专票,售价40万元(含税)。我现在应该按几年计提折旧?
老师:以前的老师转股过来期初挂了应收账款1500万应付账款1100万,应付职工薪酬200万,应付暂估480万,应交税费是负数。固定资产105万,已经计提折旧48万,未处理的57万,低值易耗品2022年的未摊销1.6万这些该怎么办呢?都是期初数据不好查询了
老师 咨询一下,我们这有个员工5月份被裁员了,发了4月份工资,还发5月份工资,但是个税申报5月所属期的,是在6月初扣款的,数据采用的4月份工资,现在5月要继续把该员工5月工资也提前发了,测试个税的时候累计收入额有误,导致个税多扣了一分钱,今天个税提交的,发现比上月测试的个税少一份钱,这个要怎么处理啊?工资已经全发了
老师,我们公司人员出差一般都要填什么单子,新开的公司,流程还不规范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问题是发票抬头是老板个人不是公司
那如果说你发票开给老板的话,和你公司就没有什么直接性的关系了。你是要求对方重新开票开给公司,这种情况下你才能够作为公司的费用处理。
主要对方不听,因为当时是老板个人买的,当时没有公司,合同也不是现在的。所以现在的话咋样?能不能老板租赁 然后在租赁出去?或者要怎么处理
首先你这种情况的话,发票是开给老板的,那么这个就和你公司实际上是扯不上什么关系,老板是老板,公司是公司。
那如果说你要注意公司的经营业务的话,建议是合同重新签订一下,发票开给公司。
要是老板对方的客户不愿意怎么办吖?要是直接重新签订合同,是不是就能放公司主营业务成本 而不是折旧吖?
因为这个票据没有开给公司,你就不能做成公司的成本费用,你只能和对方协商,重新开给公司,你公司才能够入账。
好,那要是开给公司了。能直接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嘛?还是只能做固定资产用来折旧?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等 你这属于租赁费用
要是老板跟对方买了这个车,去年发票也开给个人一些了,那么这个能不能让老板投资给公司吖,或者卖给公司的形式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等 你这属于租赁费用??那是可以这样还是不可以这样啊。我都不明白。
可以的, 老板投资出售给公司可以的 让老板去税务机关代开发票给公司
我们这边 老板名下有公司,不允许代开给自己公司,问过了
那你就考虑投资给公司 或者开票单位协商重新开具处理
开票单位愿意重新开具还好。 要是投资处理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做会不会出问题。就是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 然后借管理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最后缴纳印花税。 就是这个固定资产我在想投资的车,算公司的资产嘛?还有就是法人不是可以随时抽走嘛
对的,那你投资给公司之后,老板就不能随时抽走了,随时抽走就是属于抽逃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