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分钱技术管理费用就可以

老师 请问一下 员工5月份入职, 在个税系统里报送了员工入职时间为5月份, 5--8月工资已经发放了,而且企业所得税也按照这个已经发放的工资来计算扣除的,但是5--8月没有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这个员工一个月有18000元的工资),只申报了9月份的工资,,,请问一下老师,5--8月份工资怎么处理??可以在申报10月工资的时候 ,将5-8月份工资和10月工资合计一起申报吗??
老师,个税申报按发放的次月,我3月份在甲公司任职,4月份在乙公司入职要在6月份报5月份所属期实际发放4月份工资,这样我在乙公司个税工资5月份所属期到12月份所属期不等于乙公司企税计提工资4-12月份所属期,少了一个月的,有问题吗?
老师,请问,我4月份才有员工进公司,然后我4月份就报个税了,做账的时候计提了本月工资,然后4月份公司也扣了社保,那我到5月份的时候发工资就把个人那部分的社保给扣了,但是5月份也扣了社保,5月份的个人社保就要留到6月份发的时候再扣了吧?
老师,请问,5月份我公司入职一名员工,当月买了社保,银行在6月份的时候扣了5-6月份得社保,我现在要申报5月份的工资,在个税哪里,员工社保扣费哪里要填几月份的社保呢?我们是次月发上月的工资的
老师好,我们公司7月份发的4月份和5月份的工资,其中有几人的工资每月超了5千。例如有一个人的工资4月份工资8000元,5月份工资也是8000元,没有任何扣除项,做工资表时4,5月份个税分别扣了90元,如果入职日期放在4月份时,那么本次申报个税填写16000元时,他们都不需要缴个税了,但做工资表时已经扣除了个税,应该怎么报?可以把入职日期填在6月份吗?
租房一年1万,房东是个人代开需要承担多少税
请问一下,发票和资金都是同一个人公司,现在合同上也是这个公司,只是公章很难盖,现在用这个公司的工程部的章子签合同,合同上是某某公司工程部,这样行不
老师,25年累计亏损90万,截止26年2季度盈利12万,那么,2季度所得税预缴,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吧
老师,今年建的账套,我把以前的收入和固定资产计提管理费用折旧费,我都计到了今年,没关系吧?
老师,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有商务人员出差中购买免税店礼品招待客户,免税店只能开个人抬头;这样我们要有哪些附件资料才可以正常限额内抵扣所得税;这种情况还用视同销售确认收入成本吗?还是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您好,A公司从公户借款给B公司需要备注什么,因为第二天会还回来
以前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表我看不到了,前台也看不到,但是我只有申报了以前年度的财务报表才能注销,我该怎么办
不动产墓穴扩容这个怎么开票呢
工公司租赁设备,租赁款付给个人,个人不能代开发票,是不是需要公司代扣代缴个税,租赁款一万元代扣多少呢?税率是多少
老师,3月份暂估出口入库的商品,单价估低了,当时领导想交税,等交了税,他又不想了,4月份收到发票,冲销暂估的数按原来暂估的冲销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