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工费用到哪儿了? 。只是发工资这一步,不用结转损益。

手续费为什么进待摊费用?发放工资要不要结转损益?
月末要做什么,计提折旧,摊销,长期待摊费用摊销,计提工资,增值税,附加税,结转制造费用,结转生产成本入库,计提所得税,结转损益.除了这些还有什么,能帮我列一下吗
请问老师,放到在建工程的工资和业务招待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工资作为计提福利费的基数吗?业务招待费需要与成本费用里的加在一起进行调整吗。如果要调整,为什么要调呢?放到在建工程也没有影响损益。
老师 现在我们是筹开期的酒店,正在装修期间,那现在给员工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需要怎么做分录呢?不用计提直接缴纳对吗 1.缴纳社保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社保 贷:银行存款 2.发放工资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工资 贷:银行存款 然后等开业的时候再转到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进行分期摊销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老师,支付银行手续费 为什么拿到发票后要做对冲的分录 借:财务费用 500 借:财务费用 -500,做对冲的分录是不是就意味着期末不用结转损益了,相当于在这里就已经结转了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人工也是进待摊费用 这是为什么呢
。你好,现在待摊费用已经取消了。
你在哪里看到这样做的?你可以说一下,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就是我接新账 然后客户之前的会计一直都是待摊费用
我就好奇 不能用了 我怎么接下去呢
您先查看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产生的?然后可以针对性的调整。
还在施工
您好,,从您这三个字没有办法判断。
我问之前的会计 她就说房地产在建工程 还没弄好
每个月就两笔分录 手续费跟工资
。如果这些费用支出是用于多个项目的计入,待摊费用可以后面按项目来分摊。
哎呀 好烦呀 我不会分摊 我现在要接着做待摊费用吗?
是上面说这个情况就要分摊。可以按面积来分摊就行,能分摊均匀就行。
怎么分摊均匀呢?那以后我的工资做分录
跟他之前一样做吗
。和原来一样的账务处理就行。 分摊看上面回复。
好 一般分摊几年
不是按几年分摊,是按项目的面积分摊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