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入账回单,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放在这个分录后面作为附件啊

你好,老师,出纳每月给我的银行流水,银行对账单,和银行回单,我只需把银行回单打印出来,当记账凭证后面的附件就行吧?是这样吗?
老师,我们的把银行的出入账回单打印出来,出账回单我知道是要附在报销单的后面再做相应的分录,那入账回单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现在做公司的外账,我知道费用科目需要填写报销单,但我不知道收入的分录做好后需要打印出来吗?如果需要打印出来后面的附件附的是什么呢
老师,我们账刚从代理记账公司接回来,在11月销户了,他们没有把流水和回单打出来,现在我只能根据他们的印象把收支做出来,余额为-60.25,老师我现在可以不附回单把这些账给做下吗?有11笔,但余额为付,我怎么调一下账?
老师,我们账刚从代理记账公司接回来,在11月销户了,他们没有把流水和回单打出来,现在我只能根据他们的印象把收支做出来,余额为-60.25,老师我现在可以不附回单把这些账给做下吗?有11笔,但余额为付,我怎么调一下账?
老师,意思是我们填完凭证后直接把凭证打印出来是吗老师?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那我们的费用这些也可以不用填写报销单了吗?分录做好之后同样的把凭证附在后面可以吗老师?
你好,费用的分录,需要填写报销单的
好的。老师,那我们结转的成本这些需要把凭证打印出来吗?
你好,结转的成本,需要把凭证打印出来
那结转的成本没有附件怎么办
你好,需要自己制作出库单,作为 结转成本 的分录附件啊
老师,这个出库单是我们把货卖给客户的那种单吗
你好,是卖给客户,去仓库填写的商品出库单据
好的,老师谢谢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