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允还是账面的时候,都参考前面这个规则来确定换入资产的入账成本。

您好老师,非货币性资产交换,里面有一句话好像是以换出定换入,这个公允价值的时候还是账面价值的时候,求解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非货币资产交换以账面价值计量的时候存货是按计税基础还是账面价值?
老师问下,非货币性交换的换入资产入账价值 表述直接说换出资产公允价值+销项-进项+支付补价-收到补价,不分下面的顺序,是对的嘛! 是对的嘛 然后我们一般做题的时候 1.先看是不是有换入资产公允价值, 2.在看是不是有换出资产公允价值; 3.最后看换出资产账面价值; 是不是这个顺序来做题确认入账价值!
老师,这道题的甲公司用交易性金融工具做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的时候,公允价值减账面价值的差额要记入投资收益里,是不?那乙公司换入的时候,答案是(2) 乙公司换入资产的总价值= 3 200 - 200 = 3 000( 万元) 乙公司换入 A 公司股权的入账价值= 2400 - 50 = 2450(万元), 公司换入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3 000 - 2400 三 600( 万元)。 乙公司是先算出总的换入价值,为啥那个50是用甲公司的股权的公允价值减50,这样去计算呢?谢谢
老师 请问这句话错在哪里? 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具有商业实质但换 入和换出资产的公允价值均不能可靠计量的,各项换出资产除金融资产外,在终止确认时均不确认损益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都是换出定换入吗?
对的,这个都是按这个原则处理。
公允不是看公允吗?我怎么感觉公允看公允,,我哪里理解错了?
没问题,你这个具有商业实质,就看公园不具有商业实质,就看那个账面价值,但是你换入的资产是一你换出资产的公允或者是账面价值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