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看一下你有这个税种认定吗。

您好老师,一般纳税人现在不让有留抵税额了是不是,上月有留抵预警了,来查账,这个月申报的时候是不是不能有留抵,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代账的这家进项发票一直都有,不愁,是不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求解谢谢老师
您好老师,印花税是不是一般单位都有,为什么我单位至6.30日之后就没有了,这么问题来了,4-6月的印花税在哪里申报,我一般不是按次,一般按季,求解谢谢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您好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户开具300万工程发票,需要交接多少税费,所有的税费,增值税,附加税以及所得税和印花税,求解谢谢老师,我知道这个问题有点难,希望老师能大概求出来一个数据,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是多少,法人问我,答不上了我就回家了,谢谢老师
本单位之前是小规模,然后超出500万了,8月份说要变成一般纳税人,说7月还是按小规模政策。然后我申请的时候是选择次月的1号,就是9月份。现在问题来了,税管员说我8月开始变成一般纳税人,但是我问升级的那个操作员,说纳9月算一般纳税人。问题是我这个月又要开票,我现在去开票系统里开票没有13个点的。这又是怎么回事。麻烦老师解答一下,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6.30有7.1没有,但是我6.30之前的没有申报,怎么弄?报还是不报,求解谢谢老师
你是按月申报的还是按次申报的?
截图你的税种认定看一下。
按次老师,6.30号之前有这个税种,现在没有了
你好,那你申报错了,六月份的,你应该在六月份儿上一个月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