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在建工程1903625 累计折旧 1096375 贷固定资产3000000

B公司于20x1年7月1日,开始对一生产用厂房进行改扩建,相关资料如下:(1)改扩建前该厂房的原价为3200万元,已提折旧5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2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5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300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薪酬8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20万元。(2)该厂房于20×1年12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企业对改扩建后的厂房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100万元。要求假设不考虑相关税费(1)编制20x1年月1日的会计分录;(2)计算改扩建后该厂房的人账价值并编制20×2年该厂房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提问第(2)题
固定资产改扩建练习题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幢,原值为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4月末已提折旧为1102500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核算的各项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提折旧额(假定不考虑增值税)。
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栋,原值为300万,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产值鹿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四月末已提折旧1102500。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根据以上编制相关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九月份,应提折旧额为多少,不考虑增值税
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幢,原值为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4月末已提折旧为1102500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损益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核算的各项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提折旧额(假定不考虑增值税)。
5.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幢,原值为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4月末已提折旧为1102500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核算的各项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提折旧额(假定不考虑增值税)。I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2 借在建工程469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账税额)41210 贷银行存款510210
3 8.12完工交付会计分录 借固定资产2372625 贷在建工程237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