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年折旧额3000000*(1-0.02)/40=73500 累计折旧年限 1102500/73500=15 剩余折旧年限40-15=25 借:在建工程3000000-1102500=1897500 借:累计折旧1102500 贷:固定资产 3000000 借:在建工程 469000 贷:银行存款 469000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1897500%2B469000=2366500 计提折旧金额(2366500-68500)/25/12=7660

2019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值为36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甲公司支付出包工程款96万元。2019年8月31日,改良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019年度该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为()万元。这道题为什么1-3月要计提折旧呢
9.2019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价为36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甲公司支付出包工程款96万元。2019年8月31日,改良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019年度,该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为()万元。
固定资产改扩建练习题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幢,原值为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4月末已提折旧为1102500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核算的各项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提折旧额(假定不考虑增值税)。
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栋,原值为300万,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产值鹿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四月末已提折旧1102500。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根据以上编制相关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九月份,应提折旧额为多少,不考虑增值税
甲公司4月28日扩建厂房一幢,原值为300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4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2%,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4月末已提折旧为1102500元;扩建期间用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款469000元,8月10日完工交付使用,原预计使用年限不变,预计净残值调整为68500元。损益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有关改扩建核算的各项会计分录,并计算该项固定资产9月份应提折旧额(假定不考虑增值税)。
老师,我想关注财税方面的最新信息,比如开票:好多服务类的票大类该成生产生活服务,您推荐一下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