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对方的送货单估价入库呀。

你好请问一下,结转成本的时候库存商品可以出现负数吗?是因为没有收到票,货物已经收到了但是没有入账,现在又卖出去了,结转成本后发现库存商品为负数,我应该怎么调整?
去年的财报库存商品是负数,然后核查了下是因为去年没有进项发票,也没有进行暂估,财务没做入库就出库了,销售的时候做了营收和成本结转,导致库存是负数,现在怎么调整呢?
老师,你好,我用的是速达软件,个别计价法,库存商品为零了,发但是金额出现了负数怎么调整一下呢,是因为当时商品还没有回来了,暂估入库当月销售出去结转了成本,等下个月商品才回来,回来的采购价小于暂估价格了。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商贸公司,我是刚接过来账。22年的商品已经全部销售掉了,但是没有结转成本,导致23年年初库存商品还有余额,请问怎么调整这个库存商品数据?然后22年库存商品的发票,22年已经做了成本票,但是没有入帐,只是汇算清缴的时候抵扣了成本,然后23年入帐了,请问怎么调整?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零售机动车的,机动车一车一码,买进来才能开发票出去的。就是说以前2021到2024不懂哪年买进来,然后又退货,又卖出去的,估计是以前退货没有退库。直接结转成本了。但是不懂是哪年结转的。现在2024年11月出库。发现库存是负数了。我能不能入库,再出库?但是出库我结转成本了。不懂哪年肯定也结转过成本了。现在咋处理哦。还需要结转成本嘛?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好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发票再进行红冲吗?
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