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稀释比例为12%*75%=9%、12%*15%=1.8%、12%*10%=1.2% 比例为75-9=66、15-1.8=13.2、 10-1.2=8.8

融资1000万,同比例稀释12%,原股东持股75%,15%和10%,稀释后各占多少
一个公司的股权比例是55%,20%,25%.后来新入一个股东分出去10%,三个股东同比例稀释,原来三个股东的比例是多少。怎么算
假设:甲公司已实缴到位注册资本100万元,有2个股东,A股东占股40%,B股东占股60%,C先生2022年以1000万元现金追加投资(稀释股权)到甲公司,占甲公司15%的股份,此时,股权比例:A股东占股40%-40*15%=34%,B股东占股60%-60*15%=51%,C股东占股6%+9%=15%。 A股东按照360万元【1000*40%-40=360】确认财产所得,从而缴纳个人所得税=360万元*20%=72万元 B股东按照540万元【1000*60%-60=540】确认财产所得,从而缴纳个人所得税=540万元*20%=108万元。请问齐红老师那里讲的股权原值,我认为A股东应该是-40万*15%=6万,不是-40万,是-6万才对,B股东是-60万*15%=9万,-9万才对
这是一个股权变化的问题:甲公司不是上市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共有ABCD四个企业股东,A公司占股35%,实缴70万元;B公司占股25%,实缴50万元;C公司占股20%,实缴40万元;D公司20%,实缴40万元.甲公司想被动稀释A的持股比例,让E入股进来,请问被动稀释A公司的股权到10%,E要出资多少?这个出资额是怎么算的?对于BCD公司的比例变化是怎么样的?目前甲公司账面净利润是-420万,盈余公积有154,未分配利润480万,无其他权益及其他综合收益。注意:甲公司只想走被动稀释A公司的股权,不走E购买A股权的形式
这是一个股权变化的问题,需要计算被动稀释股权:甲公司不是上市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共有ABCD四个企业股东,A公司占股35%,实缴70万元;B公司占股25%,实缴50万元;C公司占股20%,实缴40万元;D公司20%,实缴40万元.甲公司想被动稀释A的持股比例,让E入股进来,请问被动稀释A公司的股权到10%,E要出资多少?这个出资额是怎么算的?对于BCD公司的比例变化是怎么样的?目前甲公司账面净利润是-420万,盈余公积有154,未分配利润480万,无其他权益及其他综合收益。注意:甲公司只想走被动稀释A公司的股权,不走E购买A股权的形式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融资1000万的被融资单位不占股份么
同学你好,同比例稀释12%不是给新股东吗
同比例稀释不给新股东可以么
同学你好,新股东入股1000万,你要求同比例稀释共12%的股权,原来股东稀释后合计占股88%,新的股东占股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