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普票出去 是按免税税率开的 ;针对3%业务 ; 没有1%税率了哈; 在22.3月末就截止了1%税率了

请问现在小规模开票是几个点,3%还是1%
小规模现在开专票是1个点还是3个点
请问 小规模现在是3点还是1点开呢
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现在可以开几个点,是3%还是1%?
请问下老师 现在小规模开票是开3个点还是1个点哇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直接勾选免税的吗。因为我们会涉及到普票和专票
是的。 按免税税率开普票; 你要开专票按3%
那我还是按照之前1%来开的,专票也是1%来开的,报税要按3%报吧
你好; 你4.1号开始没有1%税率哈 ;
4.5没有开,6月开了几张,普票1%的,专票也开了1%,这个碍事吗
你好; 那么你4-5月报无票收入了吗 按1%报税了吗
小规模核定的,季度一报
这个月报4-6,普票十几万,专票十几万
你好 ; 那你 之前报; 现在开票 就可以的; 这不影响的
我都不理解你说的了,3月出的政策,我4-6没有注意,这个还是按照1%申报没问题吧
你好; 对的; 意思是之前报了无票收入 按1%报的; 现在开票出去 ;没有问题
4-5也不用申报啊,季度申报啊
你好; 你4-5月 没有开。 你6月一起开的 ; 如果是22.2季度的 ;你开1%就不对 ; 你要按实际业务 专票按 3%开; 普票按免税税率开 ;除非你开票的 是你之前 4.1号之前的业务才可以的; 明白了吗
哦哦,好的吧,了解
好的; 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