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购置税 和车价 借 固定资产; 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 上牌费和材料费做 :借管理费用-汽车费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某农机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5月发生以下业务:(1)外购原材料,取得普通发票上注明的价税合计金额50000元,原材料已入库。(2)外购农机零件,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4000元,本月生产领用9000元的农机零配件生产农机另外支付给运输企业含税运费4142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3)销售农机零配件一批不含税金额为36000元,九折销售,销售额和折扣额开在同一张发票上。并且承诺对方如果10天内付款给予2%的折扣。对方于第8天付款。(4)提供农机维修业务,开具发票上注明不含税金额32000元。请计算:(1)该企业当月的进项税额(2)该企业当月的销项税额(3)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额
公司原来有一辆二手车为固定资产,现拿去报废,报废汽车那让我们开票给他,金额随便开,然后我们开出去一张票500元发票,请问怎么做账??然后公司到4S店购入一辆新车,总共收到3张票据。一、机动车统一发票上含税金额为5万,税额为5752.21;二、专用发票上上牌费等含税金额8147.7,税额937.35;三、车辆购置税缴款凭证:2212.39,请问怎么做账?
公司为一般纳税人,现在新购入一辆车,收到两张发票,一张为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金额:5万元,一张增值税专票上牌费及材料费,含税金额:8147.7元。目前对公付给对方58147.7元;另外公账上扣了2212.39的购置税,请问以上这些怎么做账?再软件里填写固定资产表的原值时含两张发票的税吗?
1、1月5日,公司支付汽车保养费用17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网上银行支付上述保养费用1700元;2、1月5日,公司销售机械控制主板600套,每套含税价400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3、1月6日,公司采购PVC等主板生产原料,应支付价款62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4、1月7日,后勤部报销公司汽油费用19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5、1月8日,公司购入质量检验设备一台,含税价12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张;6、1月10日,出纳取得缴纳上月增值税162000元的缴款书凭单;7、1月11日,公司出售不需要设备一台,设备原值260000元,已提折旧98000元,按协议价140000元出售,开出普通发票一张,该设备为2008年3月购置;8、1月12日,公司销售通信产品一批给四川移动公司,含税价为162万元,开出普通货物销售发票2张。9、1月12日,公司销售作为材料核算的芯片一批,含税价235000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10、1月13日,购入芯片一批作为原材料入库,含税价62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6张;老师,我想问一下根据上述内容怎么填写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1、1月5日,公司支付汽车保养费用17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网上银行支付上述保养费用1700元;2、1月5日,公司销售机械控制主板600套,每套含税价400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3、1月6日,公司采购PVC等主板生产原料,应支付价款62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4、1月7日,后勤部报销公司汽油费用19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5、1月8日,公司购入质量检验设备一台,含税价12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张;6、1月10日,出纳取得缴纳上月增值税162000元的缴款书凭单;7、1月11日,公司出售不需要设备一台,设备原值260000元,已提折旧98000元,按协议价140000元出售,开出普通发票一张,该设备为2008年3月购置;8、1月12日,公司销售通信产品一批给四川移动公司,含税价为162万元,开出普通货物销售发票2张。9、1月12日,公司销售作为材料核算的芯片一批,含税价235000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10、1月13日,购入芯片一批作为原材料入库,含税价62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6张;老师,根据这个怎么填写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呀?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再做账软件里固定资产模块新增固定资产表填写时,固定资产原值填写的是哪些金额,含税吗?这个月需不需要点击计提固定资产?另外电子税务局申报这个季度的报表时因为这个月买了车需要另外填写哪个表吗?还是和原来一样操作就行?
你好 1. 原值是不含税金额的; 你一般纳税人的嘛 ; 需要录入卡片;次月折旧了
好的,上牌费那张发票也加进去吗也是加不含税金额吗?公户上另外扣的购置税要加吗?这个月买车是把之前的车报废了买的新车,我把之前的固定资产也报废了,那之前的固定资产这个月还需要点击计提折旧吗?
好的,上牌费那张发票也加进去吗也是加不含税金额吗?公户上另外扣的购置税要加吗?这个月买车是把之前的车报废了买的新车,我把之前的固定资产也报废了,那之前的固定资产这个月还需要点击计提折旧吗?
你好1. 上牌费计入 管理费用去 ; 购置税 计入固定资产去 2; 报废的当月折旧;次月不用了
报废的固定资产,我在固定资产模块那儿点击“报废”字样,系统它自动生成了个固定资产清理分录,属于当月折旧吗
你好 ; 是的。 报废当月就会折旧的;次月不用了
好的,报废当月折旧就是固定资产清理那个分录就完成了是吧,还有一个新车的保险费公户上已经扣了,但是还没有收到发票,这个保险费需要计入固定资产吗
你好1. 是的2. 保险费计入管理费用去; 不是固定资产哈
好的,谢谢老师;最后是到增值税申报报表时,因为这个月买了车,增值税报表里有需要特别注意单独填写哪个表的吗?
你好1. 是的。 按照货物 13%税率去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