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包工包料是吧

老师,我想问一下:比如总包单位把建筑工程(1000万元)分包给专业分包单位,专业分包单位又把劳务分包(300万)给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开票(300万)给专业分包单位后,专业分包单位该开多少万的发票给总包单位?(1000万还是700万?)
老师 我们是建筑单位,有一家建筑单位把他们承包的工程,除了主体部分以外,分包给我们单位了,比如这个项目2000万,有900万分包给我们了,还有1100万的工程,这1100万部分的劳务,还能分包给我们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施工单位有劳务资质,包了劳务这部分我们再往下包给个体工商户干,只要营业范围有建筑施工的个体户是不是就可以开票干活
老师,我们是建筑行业的,我们承包了一个工程,提供给业主的工程票是9%的,然后我们把这个工程分包了一部分给其他公司,这个公司要给我们开13%的劳务票,这合理吗?
老师,我们是建筑施工单位。有项工程属于清包工,总造价900万,劳务外包,现工程完工结算,为了防范税务风险,请问,分包款占比应该是多少?我们是差额计税,销售额是扣除分包后的余额。所以分包款占的比重是不是有规定?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相当于整个项目都分包给你了,严格来说应该不可以的。
老师,整个项目是2000万,分包给我们900万,余1100万,这1100万,我们还能给这家建筑单位开建筑劳务发票吗?
不可以的,这是包工包料了。
老师,您说哪部分不可以?是这家建筑分包给我们900万不可以?还是这1100万部分,我们不能给他们来建筑劳务发票?
1100的这一部分。它是相当于把整个工程都分包给你了,他不可能全部都是劳务。
上面打错字了,是开建筑劳务发票
老师,可能您没明白我的意思。 他们不是把整个项目分包给我们,整个项目2000万的,只分包了900万。我说劳务,是说余下1100万,这1100万里的劳务可以再分包给我们吗?
不可以的 1100是劳务的,那900是什么的?
老师,900万分包给我们了。余下1100万里,比如需要开300万劳务,我们单位还能给他开这300万吗?
900的是什么,分包出去的是啥
老师 900部分不是主体,
是不是劳务的 各工程都是包工包着材料,如果剩下的是劳务,那会被认为是其他的,都是材料
一旦提供了主要材料的话,人家再分包给你劳务的话,这是包工包料的。
那就是如果劳务这300万开劳务发票,不能按3%简易征收了,是吗?
900万的这部分开发票是工程发票
对的是的,不可以简易计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