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可以都直接做主营业务收入。这个没有问题,下设二级科目

你好,老师,我们现在有个建筑劳务公司是这样的:有一部分收入是项目部代发的人工工资,还有一部分收入是使用机械设备给的工程款,成本的话主要就是支付工人的工资,和购买机械设备用的耗材,这样的公司要做账的话应该用什么样的科目来核算收入和成本呢?还是用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用其他的什么科目,恰当点呢?
老师,我们总公司在东莞,然后苏州成立了一家分公司,分公司为非独立核算的,目前没有开票收入,目前一直做零报税收入,我想如果一直零报税的话,是否会有税务风险,因为分公司他不具有独立运营的能力,他主要的工作是协助有一些售后的工作再处理,然后所有的回款销售开票都是由总公司开出去的,目前工资的话也是在总公司支付,分公司有买社保、公积金,我想问一下,如果后续的话,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开票给总公司开服务费发票六个点,然后这样是否合理?分公司缴企业所得税的税率是否可以按照小型微利企业来缴税?因为我们总公司的话是高新科技企业,他是否也能够享受到总公司的政策呢?
老师,餐饮公司的主营收入是蛋糕,但是又做餐饮,也卖茶叶,这样是兼营销售还是混合销售? 然后如果要分别核算收入和成本。蛋糕是做主营收入的话,那餐饮和茶叶是算其他业务 收入,还是在主营收入下设二细明细科目
老师好,请帮个忙,我家食品生产公司小规模纳税人,0税率。金蝶软件记账,成立半年左右。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原会计都直接记在了生产成本里了。产成品也没有库存,生产多少不知道,用料多少不知道。所以我只能把生产成本里的原材料都算进去。现在有如下数据,主营业务成本:鸭蛋6248元,煎饼590.4.鸡蛋6794元,白糖4108元。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7837元,辅助生产成本23705元,主营业务收入面包1261,粽子66720元,小程序平台1846.2,元,煎饼1030,鸭蛋12784元,鸡蛋9006元,白糖4108元。营业外收入:1691元。其中鸭蛋,煎饼,鸡蛋,白糖是库存商品,我们外购的,已经结转销售费用。粽子和面包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我是会计小白一个,月末结账这块我应该怎么结转?还请老师详细指导。借贷方向金额。必感谢,感谢老师不吝赐教!
您好,曲老师, 我是昨天请教你的那个学生,印象对你很深刻,你答疑我很满意,老师,昨天请教过你我企业有一部分档口对外承包给(个人)经验餐饮,场地、服务员是我单位的,例如承包给自然人,他个人自己销售餐饮食材,然后通过我们单位收款的直接到公户,营业额百分核算比或者每个月固定管理费服务费,然后你和我说做账处理收到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某某贷主营业收入-管理服务;然后我企业要从收到他们的营业额扣除属于我们的管理服务费,余下的转回给他们,这个转款金额大会不会对我企业有风险?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库存商品下面也要设三个明细科目 ,蛋糕 的,餐饮的,茶叶的,三个成本和三个库存。对应三个收入。分别核算
同学,你好,理解对的。
老师,那我这个是混合销售还是兼营销售。是不是兼营销售就要区别收入和成本。混合销售就不用分类收入和成本
老师,那我这个是混合销售还是兼营销售。是不是兼营销售就要区别收入和成本。混合销售就不用分类收入和成本
你这个是混合销售行为。可以分,也可以不分,主要看自己核算怎么方便。如果合起来方便就按合起来的做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