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一定,有些是根据完工进度的,有些是根据收到的钱就做收入 看下他的收入当时怎么做的。

老师问下就是我们是做直播的,然后一般账上是第二个月才会开票确认收入,但是在本月的时候会日结周结给主播的成本,这部分的成本会直接计入成本,这样这部分的成本会提前一个月确认,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处理这部分的成本。
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要业务是做脚手架租赁和工程的,如果我给客户提供建筑施工,买进的脚手架可以抵扣增值税吧!还有就是这样的购入的脚手架怎么做账?怎么结转成本?因为这个工程做完会有一定的损耗,但是90%还是可以再次使用的,这样我就不知道购入的怎么做账,成本要怎么结转
老师,建筑行业(中小)内账一般都是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的?我接手的上任会计的账,我都不知道他以什么依据什么结转的成本
老师,这几个问题请您帮我看看呢1.目前公司的收入确认政策?海外业务如何确认?国内组件业务如何确认?国内工程业务如何确认?预收账款是不是未开票收入?公司营业收入和纳税申报表及出口免抵退申报表是否一致? 2. 目前公司是如何做成本结转的?是用的什么财务系统?ERP系统自动结转还是手工结转?工程成本是如何确认及结转的?预付账款和应付账款同时都很大,是不是未到票的采购款?
老师,我们是建筑施工单位,小企业会计准则,1、我想问这些关于收入成本的分录怎么做?2、什么情况下确认收入,什么情况下结转成本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那要是根据收款确认收入,是不是就得根据付款做成本?
这个不一定,你确认了收入之后,你对应的成本可以暂估。
今天收到了收入,但是你没有发生成本,剩下的你可以暂估的。
可是我们每个月都出报表,我总不能跟领导说这个成本是我自己估计得吧
我是根据付款产生的工程施工科目转成本的,不是按照权责发生制
你就可以根据完工进度来,你即使收到了钱也不做收入,做到工程结算里面。
越说我越来不太明白了
比如今天人家支付给你了钱,但是你工程还刚开始,没有完工进度,借银行存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
上面这个理解吗?虽然收到了钱,但是没有做收入。
我知道工程结算是过度科目,但是吧,我月底报表不知道怎么出
中小企业的报表老板一般看的都是收付实现制
月底继续挂账就可以,当你有了完工进度在做。
可以给他备注一下,某某项目收入是根据完工进度来的,目前完工进度没有达到,没有确认收入。
我们是小企业,根本就没有完工进度,只能是开多少票确认多少收入
你打算是根据什么来确认收。
因为我服务的甲方跟我们是一个老板,所以我打算根据他们转给我们的钱来确认收入,付出去的材料款确认成本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挂账的,我是没有算入成本里的
那对方转钱的时候一般都是什么时间?工程开始的时间吗?
如果你出一个报表,你有收入,但是没有成本,这种也不合理,你提前做了收入以后发生成本的那个月份,你在做成本又成本,没有收入,更不合理。
所以我是打算收付实现制,就是收到才算收入,支出的(工程施工贷方数)才是成本, 现在项目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那你看下你有收入没有成本,有成本没有收入,是不是有这样的月份。
如果是新开始的项目,我会挂在其他应付里面,跟我们兄弟单位核对的时候再确认收入
可以的,只要别出现上面的情况就可以,如果出现了上面的情况,稍微懂财务的话,他就会发现不合理。
不会重复,因为是收付实现制,只有出入金额才能产生收入和成本,最后会和银行余额对上吧
对的是的,需要对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