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在开票软件中将发票读入

航信白盘领的电子发票回来后,在开票软件中应该怎么操作,麻烦老师给下详细的步骤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广东税务】尊敬的纳税人:冯辉(44……76)您所申请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申请单500013099476)审核不通过,原因:(3)其他,:申请单“税费明细”里没有“印花税”的税费信息,请删除原申请单后重新新增提交,新增时请不要选择不动产信息里的历史开票记录,保存申请单前请确认“税费明细”里有“印花税”的税费信息再提交申请。如有疑问,请咨询2536857或加QQ群856517235,我们百分努力,只为您非常满意!。麻烦老师看一下表中是哪里的问题,应该怎么操作
请问老师, 尊敬的纳税人:按照发票电子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今后以数字化电子发票为主要票种。请您4月30日前,将未开具的纸质发票在开票软件上进行空白作废后带上您的税控设备到办税服务厅(政务大厅一楼)办理税控盘(税务Ukey)注销,注销税控设备后,将免去您每月、每季抄报税的步骤,省去相关费用。 这是我收到的短信,我去税务局后又让我自己在官网上操作,请问怎么处理空白发票呢
我是购买方收到的数电票进项发票已经抵扣现在要退回部分货物 要给销售方开具红字信息确认表 要怎么在新版的电子税务局操作 具体流程麻烦说一下 谢谢老师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