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工程施工余额应该放到存货里面吗?

2022-07-08 09:4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07-08 09:49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1252 追问 2022-07-08 09:51

如果放到存货里面,资产总额就超过5000万了,工程施工已经结算的工程未结算收入的金额可以放到预收账款里面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7-08 09:52

你好,工程施工已经结算的工程,这个是什么意思? 

头像
快账用户1252 追问 2022-07-08 09:55

工程施工里面的余额是工程已经发生的成本,因为收入未结算,所以就没有结转到工程结算成本里面,所以有余额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7-08 09:55

你好,工程施工里面的余额,在存货栏次体现啊 

头像
快账用户1252 追问 2022-07-08 09:55

但是实际这个工程已经竣工了,但是甲方未结算收入,所以就没法转到工程结算成本里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7-08 09:56

你好,工程施工里面的余额,在存货栏次体现啊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头像
快账用户1252 追问 2022-07-08 09:57

不能放到预收账款?

头像
快账用户1252 追问 2022-07-08 09:59

用负数体现? 麻烦老师了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07-08 09:59

你好,工程施工里面的余额,不能放到预收账款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7-08
您好,工程施工科目的余额是归集到存货里面
2023-09-22
你好,同学 工程施工-工程结算,的余额,计入存货里面
2022-12-31
同学,你好 如果“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大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在资产负债表的“存货”项目列报;如果“工程施工”科目余额小于“工程结算”科目余额,在资产负债表的“预收账款”项目列报。
2024-07-18
你好 ;   你吧结转   就可以自动计入负债表存货栏次去的。这个是提前售后设置好了的  
2022-01-11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