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填写的

老师 我们公司是4月开的 只有老板娘 老板 员工我 5月份买的社保 还补买了4月份的社保 相当于5月份扣了4月和5月两个月的社保 我申报个税的时候 4月应该申报社保吗
您好老师,我公司5月份新开立社保帐户,5月社保局核定缴费,5月也扣款了,那申报个税是5月税款所属期的时候就可以填社保的扣除项吗?
老师好,给员工补交5月的社保,7月份公司账户一并扣掉5月和6月的社保,请问那6月申报该员工个税的时候工资假设是5000元,就不要扣掉社保金额的部分,而是在7月申报6月个税部分把个人部分5月和6月在一起申报,对吧,但是6月申报5月份基数就是5000,个税部分就是填0,对吧,谢谢。
老师,公司在5月新增了一个员工的社保,在6月的时候缴纳这个新员工5-6月的社保款,那么我计提社保是应该在5月计提一个月的社保款,6月的时候再计提一个月的社保款,还是应该直接在6月的时候计提5-6月两个月的社保款?申报个税的时候应该怎么申报
老师,请问,我4月份才有员工进公司,然后我4月份就报个税了,做账的时候计提了本月工资,然后4月份公司也扣了社保,那我到5月份的时候发工资就把个人那部分的社保给扣了,但是5月份也扣了社保,5月份的个人社保就要留到6月份发的时候再扣了吧?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那就是社保哪个月扣款,我在哪个月的个税所属期里填扣除,对吧
像医疗这几个月核定的比较慢,6月的养老、工伤伤业都扣了,但医疗没有核定出来,所以没有扣,那6月个税扣除的时候医疗的我先不填吗?如果6月7日医疗都在7月扣费的话,那我是在7月个税申报时填2个月医疗扣费的合计数吗?
对的 是这样扣的哦
好的,谢谢老师,还有个问题,公司变更股东,当时是认缴制200万,现在这个股东要退出,换新股东进来,我在工商网上填的时候写了0元转让,后期变更税务会有问题吗?
这个是零元转让的就没事
但是咨询了下税务,说是0元的话低于市场价又没有正当理由,税务会不认可,会有这样的风险吗
有所有者权益的金额么
有的,也有实收资本,但实收资本都是法人投入的,跟这个股东没有关系
同学你好 那 这个也得按照这个金额乘以占股比例转让
但是老师,工商网上填的时候转让价款我写0元已经审核通过了,那现在怎么操作?还有您说按金额剩占股比例,是要用目前帐上的所有者权益金额乘占股比例的金额转让吗?还是交税吗?但是所有者权益包含了实收资本,实收资本都是法人股的跟股东没关系,现在也要算进去吗?麻烦老师回答的详继点,我的提问次数快没了,老师可以先去吃饭,下午有空了回我,谢谢
你按照所有者权益乘以转让的股权比例来做转让金额
这个需要交税的哦
老师,1、就是按所有者权益乘以转让的股权比例来做转让金额,然后用转让金额为计税依据来交税吗?2、那我工商已经填了转让价款是0了,审核也通过了,就剩到大厅提交资料了,那如果要改为让您说的来转让的话,我现在要怎么操作呢
1.对的 2.工商局的不用管税局的按照这个金额
老师,1、那样这的话,股权转让协议,工商和税务的就不一致了,这能行吗?2、有转让金额的话,就必须新股东要给原股东转款对吧,老师这样操作就不对了呢,因为原股东只是挂名,没有参与过实际经营,现在撤出了还要给他一大笔钱,这样公司就亏大了
同学你好 你要是不放心就工商局的也改一下金额 2.这个可以名义上给 实际可以不给
就是股权转让协议上写上转让金额,实际不转款吗?那实际不给的话帐上要一直挂着这笔转让金额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个意思 他们转不转的不用你做账
好的,谢谢老师,辛苦了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