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三月份用了多少的,你这个不能根据发票来做了,因为你在三月份的时候,你四月份五月份六月份根本就没有发生,不能做费用。

你好老师,2月支出销售费用10000元未收到发票费用已入账,分录 为 借应付账款 10000 贷银行存款 10000 借销售费用-快递费 10000 贷应付账款 10000 3月份只收到一张5000的发票 请问老师这个要如何做分录?
老师你好,工厂2月预付了电费27000元,分录应该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3月收到发票40000万(含3-8月的电费),然后,3月清单电费是7000元,4月收到清单是,8000元,这个分录怎么做啊?好乱
老师你好,麻烦帮看一下分录做得正确吗?工业企业公司7月计提电费分录,借:制造费用-电费148942.59元,贷:应付账款-电费148942.59元。实际收到发票价税合计金额是148942.59元,8月做账分录:冲减7月多计提电费:借:应付账款-电费17134.99元,贷制造费用-电费17134.99元;付7月电费,借应付账款-电费131807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17134.99元,贷:银行存款148942.59元
6.写出下题会计分录写完整借:贷:。某企业12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用银行存款支付销售费用支出共计2万元。(2)用银行存款支付员工工资,共计5万元。(3)销售商品10万元元,货款尚未收到。(4)收到购货单位预付货款5万元,存入银行。(5)计算本月水电网费一共1800元,用银行支付。(6)收到应付货款6万元,货款已存入银行。(7)支付上月房租费一万元。(8)用银行存款支付本月广告费用,价值2000元。(9)与招聘来的新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每月月底应支付工资1万元。(10)用银行存款偿还短期借款10万元,并支付利息5000元。
老师,3月份银行存款支出5000元电费,实际上已经欠电费金额是435.7元,余额为4564.3元。 2月使用电费发票金额是1772.69元,3月使用电费发票金额1273.29元,4月使用电费发票金额1599.52元,从下面表格中可以看出每月供电公司返款分别为0.7元,0.8元,0.4元(返的钱不知道用什么科目)请问老师帮我详细写下预付时的分录和收到发票时的分录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3月用7000呀,所以好乱,不知道怎么做
借制造费用贷预付账款7000,你就坐着一个就可以的,虽然收到了发票,你也只做7000
四月份借制造费用贷预付账款8000
那收到发票那4万怎进,有进项的
借制造费用 进项 贷预付账款7000 进项得一次的抵扣了 你的制造费用就少做点
工厂没有开始生产就不进制造费用是吗
是的做管理费用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