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分录是正确的。

预付供电公司本月电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3000元,进项税额390元。当天收取某酒店电费1000元冲销企业招待费。 会计分录:借:预付账款 3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10 贷:银行存款 3510 借:银行存款 1000 贷款:管理费用1000 请问如何调账
老师我收到一张电费专用发票总金额是137007.81元,其中生产电费为96205.78元,生活区电费33802.03元,我现在做会计分录您看这样做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85137.8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11067.92元,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29913.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3888.73贷应付账款,然后还有一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9913.3贷应付职工薪酬29913.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3888.73贷应交增值进项转出,这样对吗
老师我收到一张电费专用发票总金额是137007.81元,其中生产电费为96205.78元,生活区电费33802.03元,我现在做会计分录您看这样做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85137.8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11067.92元,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29913.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3888.73贷应付账款,然后还有一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9913.3贷应付职工薪酬29913.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3888.73贷应交增值进项转出,这样对吗
老师你好,麻烦帮看一下分录做得正确吗?工业企业公司7月计提电费分录,借:制造费用-电费148942.59元,贷:应付账款-电费148942.59元。实际收到发票价税合计金额是148942.59元,8月做账分录:冲减7月多计提电费:借:应付账款-电费17134.99元,贷制造费用-电费17134.99元;付7月电费,借应付账款-电费131807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17134.99元,贷:银行存款148942.59元
计提12月水电费 借:制造费用 3162贷:应付账款3162付款时,借:应付账款3162,贷:银行存款 3162 之后又付1月水电费款 借:应付账款2467 贷:银行存款 2467 之后收到发票不含税额5171.45 进项税额620.05 问该补提多少 发票到后分录如何做分录请老师写一下,金额对得上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