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首先对方扣除的产品有没有退还给你,还是直接就扣除了?如果直接扣除的话,你要做销售折让处理,你当时开票的时候就应该开100,然后开10%的折扣,这样的话,你10%扣你就可以计入财务费用。

2019年10月3日,向乙公司销售M产品1000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00000元,增值稅税额13000元,产品己发出;销售合同规定的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客户于10月9日付款。该项销售业务属于在某一时点履行的履约义务。假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2)2019年11月10日,上月3日销售给乙公司的M产品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客户将该批商品全部退回给甲公司。甲公司同意退货,于退货当日支付了退货款,并按规定向客户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红字)。(2)会计分录
老师,我公司是贸易公司,在生产企业代工,签订的是销售合同,合同注明了结算方式即原料+加工费+损耗。因对方企业有供应商及原料准入系统要求,所以部分原料我方提供(这部分原料发票对方不好入账)对方以实际结算价开具成品发票给我们。想问下老师,我们可以拿代工开的成品票和手中原料票吨位和金额叠加下当成成品对外开票销售吗?
老师好,我公司实际销售给客户100吨的产品,因貭量问题在结算开票前客户己将这部分产品扣了10吨,所以开票按扣除后的90吨开具了,问扣除的10吨我公司怎么帐务处理
2019年10月,某高校会计专业毕业生赵小芬到ABC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报税岗位上班。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酒类、烟卷和高档化妆品,十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0月一日销售高档化妆品100套,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价款为46800元,款已收。2.10月四日将自己生产的啤酒十吨销售给家乐超市,收取包装物押金300元,每吨货款已收到,另外十吨,让客户及顾客免费品尝。啤酒出厂价为2800元每吨,成本为2000元每吨3.10月十日销售散装粮食白酒15吨,单价6000元,价款90000元。4.10月20日用自产粮食白酒十吨,抵偿华盛超市货款70000元,不足部分不再结算,该粮食白酒每吨,本月平均销售6000元。5.10月25日将一批自产高档化妆品作为福利发放给职工,成本为25000元,无同类产品售价六九月十日将外购烟叶120000元发给佳华加工公司,委托其加工成烟丝,嘉华公司代垫辅助材料3600元,已付本月应支付的加工费40000元,不含税增值税5668元。10月5日,ABC公司以银行存款付清全部款项和代扣代缴的消费税,六日收回已加工的烟丝,并全部生产
老师,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代加工,因为其他原因,将对方的产品加工坏了,只有部分的产品合格,对方在我们代加工费用里扣除了原材料的款项,我们也按扣除后金额给对方开了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没退回,直接扣除,当时开票直接按扣完后的数量开票了,那我怎么处理
把原先的发票拿回来作废,重开100的,然后按10%做销售折扣,实际还是90,或者把差额直接做财务费用,对冲应收账款,但这部分财务费用不可以税前扣除,明年汇算清缴纳税调整。
哦,那我不想作废发票了,可不可以当月结转销售成本时,按100吨结转
你肯定按100吨结转,因为对方有没有退回。
那我这样结转了,这10吨能算是合理损耗吗?
我都说了,你本身就不应该这样处理。你只能按照我上述的两项方法。这样就可以把那十吨的成本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