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到,工资里面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我们4月份发了一个司机的工资,转账时备注的是3月份工资,可是当时3月申报已经做过了,4月份再申报这个工资的话,就超过5000元了,这个怎么做?可以给这位员工减少个税
我们公司临时招了个员工,已经做了两个月了,老板意思是先预支他两个月工资5000元,之后还会加工资,具体没谈好。那这个账要怎么做?
老师好,我们公司招了个员工,已经做了2个多月了,工资一直没谈好,老板意思先预支付他两个月工资5000元,请问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公司有个员工的2-6月工资现说不发给他了,但2-6月工资表已经做了他的工资,并报了个税,那没发的这笔钱我要怎么做调整?
老师 我们公司有个员工已经离职了,但是社保想让我们公司多给他交2个月,那工资还要给这个员工做吗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这两个分录,要分开写?不能混在一起吗? 不能直接写 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 贷:银行存款5000吗?
要分开,做两笔的,学员
那您的意思,做费用?
一借一贷,应付职工薪酬
是的,学员,就是这样的
那我还想问一下,这个员工是要留公司工作的,只是暂时工资没谈妥。先预支的,到时还要补他工资的。
这个先按照这个计提费用,后期再发补提即可的
那我能不能先做 借:其他应收款5000 贷:现金5000 下个月发工资时,再把这笔其他应收款冲了 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 贷:其他应收款5000
可以的,没问题的,学员
现预支的是5/6月份的工资,那下个月是发7月份工资 那这个月是借:其他应收款5000 贷:现金5000 下个月,如果工资还没谈好,还是2500,那是不是就 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 贷:其他应收款5000 冲其他…… 再加7月份的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2500 贷:现金2500
是的,这个分录没问题的
不好意思老师,我还想再问下,如果过几个月之后,工资谈好了,每个月要加500元,并补齐工资款,那是不是只要再原工资基础上再加上补发的工资就好了? 还是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这个是要交个税的吧?
是只要再原工资基础上再加上补发的工资就好
这个要交个税的吧?你这个 做到,工资里面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就不用交个税了?作为费用处理了?
都要申报个税的学员,应付职工薪酬科目要结转到费用的。不然科目一直有余额
好的,我知道了,太感谢老师啦!
不客气,学员,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