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红冲时就是显示负数的。

公司四月份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的专票也都交过税了,等到4月份的时候转成了一般纳税人,但是3月份小规模纳税人时候开的一份专票在4月份做了红冲,这个月报税的时候增值税申报表自动提取的数据显示红冲的发票金额属于简易计税方法,这个是不对的,需要到大厅申报,但是这个红冲的金额在增值税申报表里需要咋填报?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老师,4月份冲红3月开的一张普票,税率1%;申报二季度增值税时,显示如下:“本期填写的适用3%减1%政策的本期发生额大于开具的1%征收率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金额-9900.99的2%,请确认填写是否正确”,这个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办?
6月红冲了一张以前年度卖二手车的发票,之前是开票3%减按2%征收的,这个月申报时候发现这张发票在申报表简易征收那里显示负数,还显示要退增值税和附加税哦?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我用了一张税控盘的发票进行抵税,然后我在附表3那里填了数据主表,那里也填好了数据,所得出的金额与我自己计算的金额是一样的,但是在我点击申报的时候,显示对比不通过,然后不通过的问题就在于,我用了那张税控盘发票进行抵税,但是之前也是这样操作也是可以抵税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显示对比不通过?
你好 我是小规模 搞二手车交易的 我们主营是车辆租赁 这个季度有主营收入了 其他业务就是帮别人开张二手车发票 这个发票只是为了过户 有的开一张发票收50块钱 有的朋友开的不收钱 现在这个二手车发票已经开了5张了 申报的时候报表里面只显示租赁收入 没有这个二手车的发票 更没有增值税 这个需要做账么?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你们是小规模企业吗
不是,是一般纳税人。之前这张发票开错了,红冲候改开13%的。
显示负数,然后我们这个月其他销售额没有税交,就显示应退税额哦
而且以前是3%减按2%交税的,现在退是按3%退哦,应该只能退2%的呀?
红冲时要按原票内容红冲 这月你要有销项税做一些,退税很麻烦的。无票收入也可以
我知道退税麻烦,可老板不肯申报无票收入,我们留抵税额还有一万多
发票金额不大23000,退税一共大概700多,我也怕申报了,税局又来问
是的,给老板讲一下,退税要会让查账的
我说了,他就是不肯。我是3月留抵几十万税额一直抵了两个月,到现在还没抵扣完
我意思是说这个当初交税是减免1%了的,可现在退税显示的是按3%退哦,是不是哪里还要填数据
如果这种情况,你不要认证专票
我知道,已经三个月没有认证过了,是之前的财务把所有购车的发票认证了就有留抵了
留抵退税是不是今年都有这个政策啊?那之后每个月都少认证点,最好交一点税
近段时间都会有。所以要适当交一些税,认证要和交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