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补录在12月份了,那你12月的报表也会变,你要去更正12月1月的报表

老师好,我想问下之前汇算清缴时我们调增了一笔招待费1000,但是当时没有做这笔费用,是后面汇算清缴完补录在12月份的,但当时已经申报了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了,就导致这申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时,货币资金的年初余额始终多1000,未分配利润本年累计数少1000,这个怎么处理啊
老师,两个问题。1、个人独资企业给投资人申报了工资薪金,这个工资薪金计入管理费用,年度经营所得汇算清缴把投资人工资调增上去,比如法人工资一年做了2万,财务报表里管理费用3万其中有投资人的2万,汇算清缴调增2万,那去年财务报表里的利润数不就对不起来,还需要更正12月财务报表吗,但是个人独资汇算清缴没有年度财务报表,这数怎么改呢,是不是去年财务报表不改,只在当年报表中体现未分配利润多一万啊 2、个人独资企业年底有未分配利润,这个必须要转给投资人吗让未分配利润为0吗
①财务报表不是要一个季度一申报吗?比如,10月需要申报7-9月的季度财报对吧,那资产负债表没有季报一说,我们10月报资产负债表一般报的是9月份的资产负债表;而利润表需要报季度的,就是把7月+8月+9月三个季度的数据相加得到一个季度利润表,然后两个表通过电子税务局去申报对吧?②那我们在学年度汇算清缴时的时候,唐莎老师又说第四季度的时候除了要报第四季度的财报,还要报一个年报,而且季报和财报数据必须一样,那这怎么理解?你第四季度申报季度资产负债表时不可能把申报1-12月的累计数据啊,而且利润表第四季度也不可能申报1-12月的累计数据啊!这点没明白!
老师,做一季度账时才发现去年四季度所得税忘记写计提分录,损益结转时也忘记了结账所得税导致未分配利润多了所得税相应的金额 ,所得税一月份是正常交了的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不能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我应该怎么做账?直接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吗? 去年申报表需要改吗?去年汇算清缴还没有做,如果这个修改了以后23年汇算清缴表需要一并做调整吗?怎么调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小企业会计准则,24年年底暂估了100万的发票,已入24年成本,今年5月未开具回来,需要做纳税调增; 1、分录做到汇算清缴的5月份,冲红去年那笔分录做到5月份吗? 2、对24年是所得税进行汇算清缴,补税款是今年补的,今年的利润表会被这笔冲红影响,导致利润增加,那我在做第二季度的预缴所得税时,怎么申报处理呢?如果按利润表做,会多预缴一遍税款啊,实际上这笔调增已经做过了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这都7月份了,都报了大半年了,咋个更改哎,好麻烦喔
12月1月的报表变了,不是企业所得税这些金额也会变
之前最开始问你们这里面的老师时,说的是可以纳税调整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实际业务也较少,你都不问不清楚我这边的情况
1.你就是因为没有做这笔才会去补做,那肯定跟你一开始没有做的数据不一样 2.是要纳税调增,但是你前面一开始就说了已经在汇算清缴时纳税调增了,那已经调增了帐也补做了还要问你什么情况呢? 3.你数据有变一开始就应该去更正,因为你前面没有去更正所以累计到现在就越来越多,那自然就会比一开始就更正好更麻烦,但要保证数据的准确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4.你是小规模纳税人对前面说的更正和调增没有任何影响,不管什么纳税人这一块处理的方法都是一样的
老师,但去年的这个汇算清缴都做了哒,虽然我们也没交税,那不是连汇算清缴都错咯?如果不去更正财务报表,会产生什么结果
我可不可以把纳税调增的这比业务费做在今年1月,但实际也算是去年的费用,这种可以的不
汇算清缴多退少补,你去调增了你的费用但是如果还是显示不需要交税那没有问题呀 如果你做在1月科目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不更正数据就不准确,财务要求数据要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