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勾稽关系不一致?这个可以忽略的。

老师您 好,请教一下,汇算清缴退税的事情, 21年汇算清缴申报表,我已申报成功了,现在我要进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退税,我们可退税的金额是100万元,第四季度享受了缓缴,缓缴的金额是30万元,那我在填写退税申请表时,退税方式我选择的是”先抵后退“,税费尚余可退抵金额是”100万元“,这个金额是系统自动跑出来的,现在的问题是,本次退抵税费额这一栏,我要怎么填写呀,我填的是30万元,还是填写70万元(100-30)呢
老师,想问一下。 汇算清缴退回的所得税 账务处理后 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不平是正常的吗 正好差了所退回的所得税的金额
郭老师,今天请教你的关于汇算清缴退税的账务处理,分录做了之后利润表不平了,金额刚好是退回的那个金额,这是怎么回事,那里错了吗?
公司21年的时候租了一块地,当时是直接计入管理费用。22年的时候又不租了,把这个租金退回来,付多少退回多少,退回时做的账务处理是通过以前年度损益科目,后结转到未分配利润中。现在我们在做22年的汇算清缴时就是不知道这个租金的金额该在哪里调好,相当于我们21年的时候管理费用扣多,22年的时候要把这笔管理费用加回来吗
你好,老师,请问我们公司是在申报去年的汇算清缴时调增了,然后会计分录做了,现在发现资产负债表那里的未分配利润加上了调增那笔金额,请问这样子需要怎么修改吗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这个可以不用管吗?会不会影响下个月或者今年度的利润报表数字
对的是的,你今年一年都会不一致的,明年开始就会一致的。
好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我之前计提的附加税城建税多计提了,教育费附加少计提了都是一分钱,后来也不计提和冲了多计提的,应交税金倒是平了,但营业税金及附加却分别多了一分钱,这个要怎么处理,我红冲了重新做但还是不对,麻烦老师指教
借应交税费贷营业外收入做这个。
把之前的红冲了,然后用借:应交税费,贷:营业外收入这个分录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老师,我试试
好的你可以先试一下的
郭老师,应交地方教育费附加是借方余额一分钱,城建税是贷方余额一分钱,如果按你刚才说的那个分录好像做了也不对
借税金及附加,贷应交税费地方教育 借应交税费,城建税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地方教育费附加之前补计提时就是借:营业税金及附加,但是利润表上就挂着一分钱,可不可以借:应交税费-城建税,贷:营业外支出,借:应交税费-城建税,营业外收入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一个分录里面多借多贷不影响吗,允许这么做吗
可以的,这个不影响的。
老师,已经调平了,感谢你的耐心指导!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