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公户转给你,然后你们在私下转出去吗?

我们是先开票后回款再给客户 实际销售1000,客户再让多开500,这一套下来应该怎么记账?
老师好,我们销售一批货给客户,我们已经开票,客户也已经付款,后来出现质量问题,这种情况下,客户怎么做,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啊
30号给客户开票100.8元,31号客户回款100元 但是是先开票先回款,销售等后续拿货了再从100里扣,应该如何记账
老师,我问下,我们公司再第三方平台销售,客户签收之后,第三方平台打款不按客户实际的价格发给我们的,而是按照我们供货价跟我们结算的,平台说的!绕后客户开票是按客户实际价格开的!那我确认收入怎么确认?因为不是所有客户要票,所以有一部分是未开票收入全的,但是未开票收入我是薄实际第三方平台打款给我们算的!平台不愿意来营销费发票给我们!老师我这样做没问题吧?!
公司先给客户开的发票,但是客户这个月不付款了,下个月再支付,发票红冲原因选哪一项(销货退回,开票有误,应税服务中止,发生销售折让)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是的,记账应该怎么记 最好分录都写一下因为问了好几位老师说法不一致,这会有点迷糊了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按照你开发票的来确认收入。
然后你们支付出去,是公户转给个人还是怎么转?如果公户直接转给个人的话,这一部分可以做营业外支出,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如果是个人卡转出呢
开票时都计入应收账款?内账也这样记?
个人卡支付出去的,你不用,不需要还钱的,不用做账务处理的。
开票的时候可以做到应收账款里面的。
开票借应收账款贷哪个科目?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计入主营业务收入会不会造成收入偏高的情况?
你好,你已经开了发票,你不做收入的话,到时候税务局查起来,你怎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