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未开具专用发票收入

小规模报税有未开票收入和开票收入,合计未满45万,是将未开票收入和开票收入金额合计数填在第10列,还是只填当季度开票金额
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在申报表怎么填列
小规模有未开具发票收入怎么填列
小规模未开票收入如何申报增值税,填写在哪一列
小规模纳税人填报增值税,未达起征点且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填写附列填的是利润表营业累计收入金额吗?填在附列那一栏啊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你好,和你的普通发票是一块填写的。
都是普通发票免税的业务吗?
未开具专票
季度45万的在第十栏填写,超过的在第12栏里面填写。
专票也一样吗
不一样 第一行和第二行里面填写不一样的。
能说一下不
在第一行和第二行里面填写看到了吗?
比对不过去
显示这样子
截图你的主表看一下的。
这个样子
但是我们这个未开发票又不属于免税,他是专票,不享受这个政策
你这个第一行怎么不等于第二行。
他不让填第一行,说是让填第10行,第十行有何专票这个不符合
然后填第二行,金税盘比对不过去,
第一行和第二行填写专票的,然后在第十行填写普通发票的。
我在第一行写了过不去,第二行写了比对失败
你好,你说一下金额可以吗?第一行,你自己能修改吗?你把所有的都清除了,你自己填写第二行填写进去,第一行应该是自动取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