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不抵扣的话就转出到成本费用 要是抵扣就留抵

老师,我们是做服装批发的,进了一批衣服,钱已经通过公户支付出去了。但是对方一直没有开进项发票来。目前衣服已经销售出去很多了,也开出去了销项发票。目前这个账,不知道怎么写。现在没进项发票,怎么反应库存商品的增加,还有销售出去的这些怎么写呢?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之前取得的工程发票都做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但是我们公司的这个工程是简易计税,进项不能抵扣,因为之前也没有销项所以发票都没有进行认证抵扣,现在我需要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公司贸易批发业,商品都是一进一销没库存的,但是现在问题是,多出了40多万的进项税额未抵扣(之前有亏本过导致进项多于销项),这个怎么做平衡呢?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商贸企业,采购一批货物,收到进项发票没有认证,然后又把这批货物销售出去了,账上是有留抵税可以抵扣的,所以我没有认证发票,但是也导致账上没有这一类商品,如果我认证了,留抵税额不是越来越多吗?(我认证发票的时候是: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我之前在别的公司一般每月销项与进项能配比抵完,不会多出,也就是当月入库当月结转成本。我现的公司一般每月抵完还有多出一些进项,多出的进项我没做账,留到下个月抵扣再做,也相当于当月抵扣的进项,当月做为入库材料,当月结转成本,材料结存余额就没多少,但实际是有些进项还没入账,可以这么做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转成本费用的话,要在申报表做转出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转出的
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做呢?
借成本费用 贷进项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