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超过5000的那些工人他们不申报的话 不需要缴纳个税 因为税务系统没有他们的数据

老师,我想咨询你一下,如果有一个个人用我们建筑劳务公司的资质,他们公司员工有一百多人,我通过我们劳务公司给他们员工发工资的话,是不是按照工资申报个税,而且需要缴纳相应的工会经费?他们这边应该就是只是买了工地集体工伤保险,您看我这种情况是申报个税还是说让用资质的这个人代开发票,但是这个人又不愿意代开发票,所以您能不能给个建议呀?
老师我们公司有个200多万的项目需要临时工人,但是他们开不出劳务票,可以直接给他们发工资吗?是否需要经过个税申报系统,但是每个人都不超过5000
比如一个劳务公司按照工资表给农民工发工资,有的人工资高,8000,有的人工资不超过5000,我想问下超过5000的那些工人他们不申报的话需要缴纳个税吗?因为劳务公司不给他他们申报的话,他们自己也不懂怎么弄,税务局会通过收款工资通知他们缴纳个税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也就是劳务公司不给他们申报,就不会有个税了,因为只是银行有流水,但是税务局查不到,他们自己又不会弄。
是的 单位不申报的话 税务没有数据 不会有个人所得税
那有没有这种的,打卡工资8000,但是公司财务申报4500,有这种操作吗
有的单位会这样操作 但是企业所得税只能按照4500税前扣除
老师我没明白
企业所得税这块 工资成本这里只能是4500了对吧
您申报多少工资 就按多少工资金额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明白了 工资比实际申报过少,这样子的话公司企业所得税这边就会比申报实际工资多一些了。
公司企业所得税少扣除工资 要多缴纳企业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