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可以的; 你可以按照开票的金额 ; 会少付款还是额外单独去罚款的

老师你好,对供应商分罚款,供应商把罚款开了发票了,做营业外收入可以吗,我们领导让人家重新开发票,不让开这个罚款的金额,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给供应商供货,他们那边在我们的货款上面罚款了2万元,无法给发票的。我们这边开票的时候是没有按照扣除罚款的开的,想问下对这个罚款我们企业要怎么做账,已经挂在应收款里面的
对供应商进行罚款1000元,本月货款价格5000元,准备从5000元的货款中扣除罚款1000月,以4000元的结算款为准。 那货款开票,应该开多少钱的?应该怎么去做账? 比如开4000元的发票,那做账时,原材料需要按5000元做嘛?还是算抵扣原材料4000元入账? 或者按5000元开发票,做账时,是5000原材料,1000营业外收入,那结算款和发票不一致,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请问下,供应商材料有瑕疵,但是我们材料也用了,跟供应商减了价格,付款就少付了,而且他们发票也开了,这样子我们是不是应该做营业外收入呢?还是其他收入?借:应付账款,贷营业外收入对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就是我们付款给供应商的货款,让供应商给我们开13个点的票。但是他就给我们开了9个点票的金额发票,票上的金额跟我们付给他的钱数是对的上的,但是税额差了4个点,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是我们对供应商的罚款,供应商把罚款开进发票了,这样可以吗
你好 ; 可以的;到时转营业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