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1月初开票100万,税率9%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 2.1月产生工程费用2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20 贷:银行存款等20 3.1月底确认收入30%,即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4.2月产生工程费用6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60 贷:银行存款等60 5.2月底确认收入70%,即7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6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70 6.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 麻烦老师帮填一下第一条和最后一条分录的金额
建筑工地发生的垃圾清运费,收到发票 借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垃圾清运费 贷 应付账款 结转成本怎么做呢?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垃圾清运费 吗?
收到维修工程(处理油气浓度)结算款,已开票怎么做账?贷主营业务收入?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
老师,请问下工程施工这样做分录对吗 预收工程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收到工程结算单: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转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工程施工 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
老师,是不是工程结算最后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施工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不用合同毛利了?比如,借应收账款贷合同结算,借合同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借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这样是不是不用合同毛利这个科目,谢谢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练习这类账务处理,应该练习什么?
同学,你好多练习分录,多写
收款4103.67 税率9% 税额369.33 价税合计4473 借银行存款4473 贷主营业务收入4103.67 贷应交税费-已交税金369.33 老师是这样做账吗?
同学,你好 收款是4473才对
收款4103.67 税率9% 税额369.33 价税合计4473 借银行存款4103.67 贷主营业务收入4473 贷应交税费-已交税金369.33 老师是这样做账吗?
同学,你好 不是,你借贷都不平
你收款4473,这个分录就是对的 借银行存款4473 贷主营业务收入4103.67 贷应交税费-已交税金3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