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可以的。 分包可以按这个开; 记得发票栏备注清楚 ; 2; 是的。需要有资质 ; 这个本身也是开展业务 当地建设部门要求的 3; 你们目前是可以按免税普票开; 或者是按3%专票开的 ; 4; 如果你 开专票 看你们是否放弃免税; 放弃免税的话; 就没法开免税了 5; 差额可以的; 劳务分包商为小规模纳税人的,“营改增”后其征收率统一为3%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然后经营范围有劳务分包,我们幕后老板分包了一个工程,需要给施工单位开建筑劳务发票,我们公司就开出去3%的建筑劳务发票,然后由包工头代开的个人抬头的劳务发票给我们公司,作为成本,这样在税务角度是否合理? 还是说开劳务发票是不是同时包括营业范围有建筑劳务,另外还要办理劳务资质证才能开建筑劳务发票?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王雁鸣老师,一般纳税人下的建筑公司把一个项目的劳务分包给了劳务公司,那么这个项目就属于一般纳税人下的简易计税,这个项目的进项票就不能抵扣了,但建筑公司可以开3%的建筑服务-建筑劳务票,也可以扣除分包款缴税,是这样吗?老师,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下一般计税,上次说的一般纳税人也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呀
王雁鸣老师,一般纳税人下的建筑公司把一个项目的劳务分包给了劳务公司,那么这个项目就属于一般纳税人下的简易计税,这个项目的进项票就不能抵扣了,但建筑公司可以开3%的建筑服务-建筑劳务票,也可以扣除分包款缴税,是这样吗?老师,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下一般计税,上次说的一般纳税人也可以选择简易计税,老师继续解答一下
王雁鸣老师,一般纳税人下的建筑公司把一个项目的劳务分包给了劳务公司,那么这个项目就属于一般纳税人下的简易计税,这个项目的进项票就不能抵扣了,但建筑公司可以开3%的建筑服务-建筑劳务票,也可以扣除分包款缴税,是这样吗?老师,建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下一般计税,上次说的一般纳税人也可以选择简易计税,老师继续解答一下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1.备注栏里:项目名称和项目地址,对吧? 5.差额5%是一般纳税人的么还是劳务派遣呀?弄不清楚,劳务派遣和劳务分包
你好1. 是的 ; 5. 劳务派遣 是 差额按5% ; 劳务分包:一般纳税人提供建筑服务,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应以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扣除支付的分包款后的余额为销售额,按照3%的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