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纸质发票,电子发票都在于你自己,你自己可以自由选择。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深圳的建筑公司,准备开一家自己的劳务公司。请问劳务公司从成立到运营,税务层面操作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劳务公司是选择按照9%开票好呢?还是选择3%开票好呢?原因是什么呢?税率一经选择,三年不能再变更吗?建筑劳务公司开出的发票,需要备注甲方的项目地址吗?
老师好,我公司有一厂房出租了,产生的电费由承租方自己承担,但是电力公司开具的电费发票(专票)只能开具我公司,承租方让我公司平开电费发票(专票),这种情况我公司可以操作吗?
老师,公司销售说客户那边需要开电子发票,由于平时我们公司都开那种纸质的专票和普票,我想问问怎么才能开电子发票呢,如果开电子发票,可以开专票形式的电子发票吗?
老师,请问2020年后新建立的公司,只能开电子发票,无法开纸档发票了吗?还是说公司可以自由选择开哪种模式的发票?
老师,如果一个外籍人士想在中国中国境内开立一家公司,比如贸易公司,是可以开13%专用发票吗?还是只能按小规模纳税人开3%..这要开13%的发票是公司可以自由选择,还是必须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开13%?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第三方会计公司说只能用电子版,没有纸档的了,也就是他们不愿意开纸档的,而不是无法开,对吧,没有规定说新建公司的就只能电子档发票吧
没有规定,现在今年好多注册的企业都一样,能领纸质发票的可能是他们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