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的公司是一般人就销售的商品符合13%税率就可以开具的

老师,如果一个外籍人士想在中国中国境内开立一家公司,比如贸易公司,是可以开13%专用发票吗?还是只能按小规模纳税人开3%..这要开13%的发票是公司可以自由选择,还是必须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开13%?
老师,我们外贸公司,工厂给了我们一个不含税报价,如果我们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需要给他们税款,那我们这批货还有必要走我们外贸公司吗?原来是通过工厂找的第三方国外工厂直接给国内工厂付款的,现在想自己弄个外贸公司,可以出口退税,如果税点都要我们出钱的话,那你觉得还有必要走我们自己外贸公司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是外贸公司,有一个英国的客户,客户在国内有一个代理,付款是客户国内的代理付款给我们,以为客户要求价格是含税价,由于我们价格本来就比较低,价格低客户还要求低价格里面还要含税,13%的税点又很高,所以客户问价格里面能不能包含3%的税开票给他们,请问这个情况怎么处理?1.一般纳税人可以开3%的专票吗?
外贸企业,老板有公司在香港,内地公司现在出口设备到伊朗,设备出口退税率13%,报关单上的境外收货人是香港公司,发货人内地公司,装箱单、形式发票及提单的对方公司都是境外伊朗公司信息,国际贸易销售合同内地公司跟香港公司签订,国内销售发票也开给香港公司,报关单内容:一般贸易,成交方式FOB,贸易国:中国香港,抵达目的国:伊朗,境外收货人:香港公司,已经预收香港公司20%货款。问题一:装箱单、形式发票及提单跟贸易合同及国内开具销售发票公司名不匹配,后期是否影响退税。问题二:货款未收齐不能申请退税,退税时间是24年4月15日前需收齐货款都可以申请退税吗? 还是退税对收货款时间有限制,收货款时间是多久呢
我们公司做进出口贸易的,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2014年,3月份的时候进口了一批货物,2024年三月公司还是小规模纳税人,2024四月现在要把这批货物卖给国内公司,对方要求要开13%的发票给他们,现在我们公司可以去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然后开13%给对方吗?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是符合的,所以就是说新建立的公司是可以开13%专票的对吧
是的,可以开具13%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