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是你单位的固定资产?如果不是的话,你问像你税务局偶然业务允许你自己开发票?

老师,我们在别家买的木架,现在要卖出去,但是我们经营范围没有这个,可以对外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一般纳税人买了一辆车子 然后现在卖出去了 如果我们经营范围里面没有买卖车子的经营范围 还可以用税控盘开车子发票给别人吗 还是只要做未开票收入就好呢
老师,我们现在要开我们营业执照上没有的范围的发票出去,偶尔开一次出去可以吗?这个是不是要跟专管员沟通下呢?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经营范围,没有医疗器械买卖的范围,但是我们需要开出去专票,有进项。我们偶尔能不能开这样的发票,就这一次。
你好老师,我们经营范围有软件开发,现在把这个软件卖出去,要开13%的发票可以吗?经营范围要增项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老师,如果不允许开发票怎么办呢?
不允许开就不允许开出去,不允许经营,需要增加范围。
老师,这个木架卖了2个120元钱
我们卖给他们别的货,顺带卖的2个木架
这个经常发生的吗?
老师,也不经常发生,我们是生产加工不锈钢行业,木架是销售不锈钢板时发货放上个木架起保护作用,有少部分是自己买的,还有一部分是买材料时别人送的,他们给我们不单独开木架发票,都是加到货款里,因为他们也不是主营这个。
但是我们这次是买了22个,卖了别人2个,如果把这两个也摊到货款里呢,但是入库的库存怎么冲减呢
那你可以当做低值易耗品来销售的,这个不需要有经营范围。
老师,那要开发票吗?
需要开发票的,就像你们单位买的包装物,用不完销售出去。
老师,那我入库时要入到低值易耗品吗?还是正常的原材料-辅料
都可以的,这个自己选择。
老师,那您说按低值易耗品出售发票怎么开呢
该产品的名字开产品的名字。
老师,那账上如果我买时入库到库存商品了,现在销售低值易耗品怎么做分录呢
你好,你做到了库存商品 出去,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那您说的当低值易耗品销售,现在又正常做销售到主营业务成本,我没明白老师,怎么体现低值易耗品了
你好,我的意思是给你举一个例子,就像你销售你的办公桌椅,这些不需要有经营范围就可以销售出去。
没有让你把他当做易耗品来做账,然后销售出去。
哦哦,那我明白了老师,您的意思是相当于卖旧的东西,不需要经营范围也可以对外开票对吧,但是我们这个木架是刚入库的,也可以这样操作吗
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