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供应商卖给你们了,他给你们出具进项发票,你们在销售,确定无票收入,这样销项减进项就是你的应纳税额,这样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流程。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供应商给我们提供货物,开进项发票,我们卖货给小卖部超市,一般不开票,做未开票收入。 我们给供应商提供陈列,按道理说应该提供陈列销项发票,但是我们客户都是小卖部之类的,无法提供进项,这个怎么办呢,有什么比较好的节税方案
我公司供应商开具进项发票给我们,这个该是打给我们的陈列费用直接给货我们了!我们陈列费要做收入,这个货在柜台上展示又不能销库存,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有个项目,其中有一家供应商是商贸公司,这家商贸公司并没有给我们提供服务(提供货物),去年发票开给我们了,而且我们收到发票后就全部认证抵扣了的。但是我们一直没付款,对方也一直没有催要款项。由于项目完工了,工程款已经结算清了,领导就想的,这家供应商如果不要钱了,那就把当时已经认证抵扣了的进项发票做进项税额转出?或者,我们把已经认证抵扣了的进项发票再退给对方红冲?像这种情况,应该要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请问,建材商贸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根据甲方的要求提供材料,我们公司的供应商给我们开的发票都是明细项目,比如砖的规格,但甲方的类目比较笼统,就是砖。那么请问我的进项票和销项票开的类目不一样,税务上有影响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你的意思是小卖部没有进项吗?你可以正常给他出具票据就可以,因为你做了无票收入,跟你正常出具票据确定的收入是一样的。
我不是说卖货,说的是陈列,我们给供应商提供陈列,按道理说应该提供陈列销项发票,但是我们客户都是小卖部之类的,无法提供进项
卖货的帐我知道怎么做,正常做收入费用就行了,但是陈列这一块要不到进项票
你好同学,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您陈列的不就是你的库存商品,他都有进项发票的。而且你的客户都是小卖部,你即便是在小卖部陈列的也是你是可以提供进项的。
小卖部怎么会给我们开陈列的专用发票呢
你好,我在想,我的意思是小卖部,它的产品从哪里来的?不是你给他的吗?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那如果是小班不从别的单位买的产品的话,他再给你们的话,你让他提供,就是说,他从别的地方买的那个进项发票给供应商可以吗。
小卖部有的根本不开票的,所以不可能提供陈列发票给我们,但是我们的供应商却要
你好,我再给你重复一下,我的意思是小卖铺从哪儿来的货物?他别的供应商给他的货物,你让他拿着这个进项发票问问你这边的供应商能愿意吗?就是别人开给小卖铺的发票。因为如果说你一直纠结小卖铺没有发票,这个问题就没有解决的办法了。
小卖部的货时我们提供的,但是小卖部可以不要发票啊,有些小卖部都没营业执照的呀,所以他们把货码好,我们给他们陈列费,他肯定也不会开给我们喽
你好,那那就无解了,你这个问题只能跟供应商说一下啦,看看有没有别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