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你没有发票 也得计入固定资产去; 只是说没有发票 到时 折旧额没法税前扣除 ; 你如果不入账 ;账实不符合 有虚假做账的嫌疑的

租别人的厂房,对方是二房东(一般纳税人),说给我们开不了房租的发票,但可以给我们开2张工作台的发票,这样我们有没有什么税务的风险呢?如果金额是一年8万,那是否要入固定资产,会不会比较麻烦?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个体工商户来跟我们公司买珠宝首饰8万。他们对公打款给我们了,我们也开了普票出来。现在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拿了票去做账入库了,这8万要多交税吗,要交多少税。一种是客户不要票,票我们开出来了,我们自己保存着票。请问这样对方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问题,就是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向一般纳税买了我们机器,这台机器是20多万,与对方交易是不含税的,不开票给我们。这样我外账那里就入不了固定资产。好几台机子都入不固定资产的,(价值都在二十几万一台机)。这样对我们公司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一共购买了4台电视机,对方给开一张专票含税63000(每台均超过5000),电视机是用于会所招待客户,是公司会所专门招待客户的,不对外营业,这种情况的电视机哪个会计科目?按老师说的计入招待费不允许进项抵扣,那老师,我计入借:固定资产~电视机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然后每月提折旧,借:管理费用~折旧费贷:累计折旧,这样做的话能不能认证进项抵扣?可以这样做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500万以下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的问题,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的,我们估算了一下今年最终的利润总额是20万的,我们刚刚买一台小汽车是30万的,如果想享受上述的政策,我们只能抵今年的20万,但我们的车是30万,剩余的10万能不能留以后年度再享受一次性扣除呢?第二个问题是,车是含增值税是30万,车辆购置税是2.9万,还有车内的装潢等费用是1.5万,这3个我们是小规模的,应该全部计入车的原值对吧?30+2.9+1.5=34.4万直接入固定资产原值吧?另外有些保险费和车船税是计入管理费用和税金及附加的,对吗?第三个问题,机动车销售发票给了我们第一和第二联,我在装订凭证的时候应该装订哪一联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内账是有入固定资产的,但是外账的话,我听老板说是没有入固定资产。我就感觉这么大金额不入固定资产,感觉怪怪的。还有就是像小规模企业没有发票的话入了固定资产,这样会要求要补税嘛?
你好1. 外账是要入的; 因为你实际本身就是购进固定资产业务的; 是的。 没有发票会涉及补企业所得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