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是商贸企业还是自行加工?

现在是我买的是硬件设备,进项票是服务器,进来后自己加入一个软件进去,变成数据审计设备卖出去,请问老师帐怎么记科目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签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开票是百分之6然后需要给对方提供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我们进项就会有13税率的票但是销项出不去,这种应该怎么处理呢,可以直接计入固定资产折旧吗,这种税务局会认吗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做自动化设备插件机的,插件机整个设备包括主机+供料器+夹爪,目前插件机主机是让别的公司包料代工的,运回来入库的时候直接是代工厂给我们一个主机的价格,然后供料器加夹爪还有设备的一些小配件是自己从别的公司采购,我想问一下老师,入库的时候,主机和供料器加夹爪都是入库存商品吗?小配件入原材料吗? 还有销售的时候,如果销售合同里面主机的销售价格就包含供料器,夹爪以及配件的价格,那么销售出去这笔业务,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请问公司现在是高新技术企业,从外边进来的手机然后加入自己的软件再把手机销售出去,但是进货发票开的是手机,销售出去的时候还是手机,这样就被认定为是商贸企业不符合高新技术企业条件会被查的,现在账务上怎么处理一下呢怎么处理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公司名又是软件开发公司
就是买了硬件自己改装后卖出
Na可以的,可以这样开的,没问题的,因为你这个是自己改装之后再出售。
这个科目如何做呢
当你销售的时候,就把这个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