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没有实现的损益现在实现了

老师,关于公允价值模式下如何处置投资性房地产 比如某投资房地产,2015年1月取得是1000万。 借,投资性房地产 成本1000万 贷,开发产品 1000万 2015年底,涨价200万 借,投资性房地产 公允价值变动 200万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200万 资产负债表日,需要结转损益。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200万 贷,本年利润 200万 2016年,公允价值增加100万 借,投资房地产 公允价值变动 100万 贷,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100万 2016年卖掉房产,得钱1400万。 老师,处置时的分录怎么写,到资产负债表日本年利润如何结转,麻烦请写下分录
老师好,请问这个题目的分录我可以这样写吗? (1)2015.6.1 存货A商品房转为投房分录 借:投资性房地产-成本1500 贷:开发产品 1000 其他综合收益500 (2)2015.6.1存货B商品房转为投房 分录: 借:投资性房地产-成本 9000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000 贷:开发产品 10000 (3)2015年末,A投房 借: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500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500 B投房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00 贷: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 (4)2016年6月租赁期满收回转为对外销售 A转为存货 借:开发产品 2600 贷:投资性房地产-成本 1500-公允价值变动 500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600 B转为存货 借:开发产品8500 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100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400 贷:投资性房地产-成本9000
老师好,投资性房地产成本模式转为公允价值模式时候的分录是 借:投资性房地产---成本 ---公允价值变动 投资性房地产累计折旧 投资性房地产减值准备 贷:投资性房地产(原价) 盈余公积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如果这个投资性房地产入账的时候成本是4000,但是成本模式转换为公允价值模式的那天公允价值是3800,我这个分录要怎么写第一个成本和公允价值变动呢?
老师,麻烦帮忙看看第4小题的B答案和C答案,公允价值变动和公允价值变动损益都转到投资性房地产的成本,怎么理解?
老师,这里答案的第4题其它综合收益690转递延所得税负债?帮忙解释一下,还有那个累计折旧200、和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00怎么理解是成为递延所得税负债的呢?看答案不懂理解咧?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那为什么交易性金融资产卖出的时候就没有类似的步骤呢?两个很相似
交易性金融资产在2019年之前有的,之后就改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