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题目我看你都发了3遍了 其他老师怎么回答的 我的解释难到不清楚么 就是这样做的没问题啊

小规模差额计税(5%) 账务处理 比如:收到对方公司打款105000元,其中员工的社保,公积金,工资的费用是84000元。 1.收到银行打款 借:银行存款 105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5000/1.05=1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000 2.支付员工工资及差额递减 借:主营业务成本 84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84000/1.05*0.05=4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8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8000 贷:银行存款88000 3.实际缴纳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5000-4000=1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老师请问是这样么
老师我收到一张电费专用发票总金额是137007.81元,其中生产电费为96205.78元,生活区电费33802.03元,我现在做会计分录您看这样做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85137.8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11067.92元,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29913.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3888.73贷应付账款,然后还有一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9913.3贷应付职工薪酬29913.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3888.73贷应交增值进项转出,这样对吗
老师我收到一张电费专用发票总金额是137007.81元,其中生产电费为96205.78元,生活区电费33802.03元,我现在做会计分录您看这样做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85137.8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11067.92元,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29913.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3888.73贷应付账款,然后还有一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9913.3贷应付职工薪酬29913.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3888.73贷应交增值进项转出,这样对吗
14日,购入电暖器400台作为福利发放给直接从事生产的工,人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6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借:库存商品16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0800贷:银行存款180800借:管理费用180800货:应付职工薪酬180800借:应付职工新酬180800贷:库存商品160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稅(进项税额转出)20800为什么第二步是借管理费用呢?
14日,购入电暖器400台作为福利发放给直接从事生产的工,人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160000元,增值税税额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借:生产成本180800贷:应付职工薪酬.一非货币性福利费180800借:应付职工薪酬-_非货币性福利费180800贷:银行存款180800这样做对吗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那老师你看这样对不,计提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33802.0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33802.03借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 3888.73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付账款这样对吗
老师麻烦看下这样的对吗
水电费100元 公司用70(61.95) 生活用30(26.55) 进项税额11.51万 计提生活用部分水电费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26.55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26.55 借:主营业务成本 70÷1.13=61.95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30÷1.13=26.5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1.5 贷:银行存款 100 11.5*26.55/26.55+61.95=11.5*30%=3.45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3.45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3.45 借:管理费用 3.45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3.45 如果这样还看不懂 我也没办法了 第一条就跟你解释很清楚了 没有那个老师有我说的这么详细
26.55和61.95是啥意思
明白了谢谢,我只是确认下
100万中 70万的不含税和30万的不含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电费85137.86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11067.92元,贷应付账款,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29913.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进项税额3888.73贷应付账款,然后还有一笔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9913.3贷应付职工薪酬29913.3元,然后借应付职工薪酬3888.73贷应交增值进项转出,这样对吗
同学您好,会计问仅帮助大家解决财会问题;学习账号,权限或其他问题,可以咨询会计学堂客服老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