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到时就可以领取发票 和税盘; 安装开票系统; 建账处理 按月做账报税的

新公司刚成立,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开始正常运行了。请问税务方面,我们已经核定了税种什么的,请问能开专票和普票么?需要什么时间申领税控设备,盘,还有申领发票?
老师您好,请问一个新注册的运输公司,2月份成立,5月份才做税种核定,领购发票,开立银行账户,那2-4月份人员工资在五月份通过对公账户发放,但是5月份才开立公积金户缴纳公积金,6月份才开社保户缴纳社保,按理来说只要通过对公账户发工资就得给人家缴纳社保,那目前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做账呢
老师,请问新成立公司:办理新报税人纳税套餐、银行账户签约,和票种核对,申领发票后,还需要做什么吗
老师你好,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新成立的公司4月份起始。领导存入银行对公账户付费用,请问凭证摘要上写。存入银行还是写公司借款付费用,不想存入实收资本,怕后期有什么事情麻烦
晚上好老师 1:一个公司在外地银行开了专款专用户时,出纳有在银行留名并领用了转款U盾,请问要换出纳,需不需要公司法人也去银行办理换出纳手续呢? 2:还是老出纳和新出纳对好帐交接后,两个出纳就可以去银行自己更换? 3:需要什么证件或文件之类的吗?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建账处理这个有没有期限呢?因为我司现在还没业务发生
你好1; 这个是 你取得营业执照当月建账 ;
我们是6月16日取得营业执照,但是至今没业务发生,还没建账,请问有影响吗
但是我们已在总公司针对待收回业务,有设置一个下分级科目
你好1. 先建账; 因为你还得 报税的; 到时你 会 涉及 工资个税 这些报税做账的
现在还没业务发生,故没人员工资支出,也是要新建账套吗
你好 ; 是的; 先建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