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缴纳印花税和企业所得税,2上市后出售缴纳印花税,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去年是一个老板,称他为大老板吧。大老板以180万的价格买下小股东另外一个公司30%的股权,但是给的是60万,剩下的120 万就入股我们公司,我们公司估价240万,这样就相当于每人出资50%,但是只享受40%的分红,里面应该也把之前大老板的一些客户资源考虑在里面的缘故,现在小股东就要求大股东把240万资金放在公司的账面上,但是大股东拿不出来这么多的现金,请问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是投资公司,之前拥有一个公司的股权,在他们还没有上市的时候,我们卖出了一些股权给别的公司,价格是高于我们买人的,这个交什么税? 还有后面这个公司上市了,发行价格是大于我们买入股份时候的成本的,这个差额要交什么税? 之后我们在股票市场交易,卖出价格高于发行价,这个差额我们要交什么税? 这些有哪些政策,可以减免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名下车计提折旧后账面价值剩4万,但是这个车我们评估可卖20万,可以按账面剩余价值售出开票吗?还是要按二手市场评估的价格来开票售出。购入时买车的进项税没有抵扣,卖出时还要交13%增值税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有个朋友问我, 他们公司有两套房,卖了一套低于市场公允价格的房子, 正常这套房子需要在所得税上去调增补缴纳. 但是公司在卖另外一套房子时候 高于市场公允价很多, 那么他问我低价卖的这套能否和高价的那套售价总和一下, 这样每平米也高于公允价了. 这个我听都没听过… 有人能给建议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们卖出股票的收益我们之前都是做到投资收益的,这个怎么申报增值税呀? 还有我们之前买入股权时比如是一元,后面公司上市发行价格是3元。这2元的差额怎么处理,交什么税。
您好,1按处置金融商品计算增值税,2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