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是连续2年滚动过3门。意思是你明年实务没过,后年继续考经济法和实务

还有个问题,我想问问老师,假设我今年过了经济法,明年我只过了财管,实务没过,是不是意味着2024年报名时候要重新考三科,2022--2023考的成绩都作废?
老师你好,我目前在备考中级,去年开始报名的,考了一门经济法,通过了。请问今年如果只过了财管的情况下。明年是不是要重新考3门还是保留财管的成绩?
老师你好,我目前在备考中级,去年开始报名的,考了一门经济法,通过了。请问今年如果只过了财管的情况下。明年是不是要重新考3门还是保留财管的成绩只考经济法和实务?我和同事对2年过3科的理解有点分歧。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下。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2022年税务师过了税务一税务二,涉税实务,但是当时查成绩时看成2021年的成绩了,然后我2023年又报名了但因为怀孕没有去考,今年又报名了,刚刚想看报名成功与否才发现考过了这三科,那我这个成绩有效吗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