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固定资产清理是资产类科目,借方表示增加,贷方表示减少

老师,这个题目在最后处置时候写分录能不能这样写?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6.25 累计折旧53.75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50 贷:固定资产 210。 借:固定资产清理 2 贷:银行存款 2。 借:银行存款 82 贷:固定资产清理 8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2 (老师,题中说的是相关税费2万,但是如果写到固定资产清理里面算82又和答案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写) 借:资产处置损益 28.25 贷:固定资产清理 28.25所以净损失28.25w,影响利润28.25万。老师请问我这样写是对的吗?
老师,固定资产清理是资产类科目,为什么贷方要确认出售固定资产的售价呀,资产类科目不是借增贷减吗,这个贷方确认收入不是增加了吗
老师好。 1.固定资产清理不是资产类科目,借方表示增加,贷方表示减少对吗? 2.那么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净损失计入了贷方可以理解后损失了减少了所以计入贷方吗? 3.那么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净收益计入了借方可以理解后收益增加了所以计入借方吗?
17年6月公司买的小货车59800,折旧34086,23年11月有卖了17000 ,账面净值25256.5, 1、先将固定资产转为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25256.5, 累计折旧34543.5, 贷:固定资产59800。 2、取得清理收入: 借:现金17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044.25,增值税1955.75 3、结转清理净损益,借:资产处置损益 10212.25 贷:固定资产清理10212.25 老师分录借贷对吗,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中账面和固资折旧费中的账面不一样呢,资产负债表中账面多3743.5
老是,请问母公司权益法核算,投资旧设备给子公司,可否以长投、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以存货换固定资产?帮忙看下分录对吗 长投模式:投资方:借固清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借长投(与净资产比例比较)贷:固清 销项 差额计资产处置损益 以及付出的交易费银行。投资方:借银行 固定资产 进项 贷实收资本 非货币性交换;投资方:先清理固定账面价值,借:原材料 进项 贷:固清 销项 差额计入投资收益。被投资方:借固 进项 贷收入 销项 借成本 贷 材料。 清 偿债务的话:被投资方已经开出发票的情况下,借固(含税)贷其他应付款(还加工费)、投资方:借固清 累计折旧 贷其他应付款 固清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2.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净损失余额在借方,转出时计入了贷方,固定资产清理余额为0 3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的净收益余额在贷方,转出时计入了借方,固定资产清理余额为0
不太明白老师,既然固定资产是资产类科目,应该借方有余额才对啊,为什么您说固定资产清理余额为0呢
因为固定资产报废或者出售时账面价值结转到固定资产清理借方的,等到处理后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至营业外收支或者资产处置损益的,余额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