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老师觉得没有必要了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一批苹果1万元,给国内A加工厂来加工,需要榨果汁加工费5千元,加工厂并给我们开具5000元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又跟B供应商购买果汁需要装的塑料瓶子,但是这个B供应商不给我们开具塑料瓶子的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并把这批果汁销售出国了,应收国外公司3万元,请问老师我们这个业务的分录怎么做呢?请帮我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可以吗?谢谢老师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外贸公司自购原料委托加工厂加工,现在加工厂只给我们开加工发票,这一笔货物我们就无法退税了,这样的话,我们自购原料与加工费是否都需要做进项转出呢?转出的税 额是否计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呢?
老师,我们外贸公司,工厂给了我们一个不含税报价,如果我们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需要给他们税款,那我们这批货还有必要走我们外贸公司吗?原来是通过工厂找的第三方国外工厂直接给国内工厂付款的,现在想自己弄个外贸公司,可以出口退税,如果税点都要我们出钱的话,那你觉得还有必要走我们自己外贸公司吗
老师好,我们是贸易公司,供应原矿给工厂,给工厂开出的发票是13%的税率,然后我们可以跟另外一个贸易公司采购原矿并要求另一个贸易公司开出13%的票吗?就相当于进项和销项都是同一种货物,都是13%的税率,只有价格的不同而已,这个没有问题的吧?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有时候会接外贸免税的标,比如A单位采购外贸免税产品我们中标100W,我们需要全额100万付给境外公司采购,利润全部都留在国外,相关外贸代理费用还得我们出,员工工资也我们国内出,导致我们国内公司资金紧张,国外的钱又不知道怎么拿回来。这个情况要怎么解决?请老师指点一下该怎么操作这样的业务呢?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我们还有一个初衷,国外工厂也是我们自己的,我们想把国外工厂的钱转一些到国内来,通过国外工厂向中国贸易公司买货,这样让国外的钱回来一部分,那在上述情况下,你觉得还需要用这个贸易公司吗?
你好,看了你的情况,老师不建议的
老师,那国外的工厂钱怎么能名正言顺的回来呀
这样的话是可以的
?啊,老师,什么意思
你销售的话,有报关单才能回单,不然银行不给回款的
我们会以我们公司名义出口啊
第三方可以,你们公司也可以,两种方式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