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你们转给工会的怎么做的?

老师好,我想请教个问题,我们公司转了一笔钱到工会账户上,当时做的借其他应收款-工会户,贷银行存款 那现在这个账户支出了好多费用 我要怎么做账 这个其他应收款余额就剩一半了
老师,我公司的工会相互要取消了,账户上还有余额,把工会账户上的余额转入到了我公司的银行账户上,会计分录该怎么做
老师,我公司有两个银行账户,在把银行流水做分时,我有个习惯是先把A账户做完,再做B账户。由于两个账户经常存在资金互转,所以过程中会出现银行余额为负的情况,但是月结的余额与银行对账单的数是对得上的。这样有影响吗?
请问下我要公司账户转账到公司工会账户上(工会账户是独立核算的)那我分录是不是公司:计提借:管理费用-工会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 贷:银行存款 工会账户借“银行存款 贷:这个入什么科目合适呢?
老师,零余额账户收到退款怎么处理,收到之后又上交财政了。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借银行存款还是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我不晓得,历史久远,没找到
借银行存款贷营业外收入。
那工会账户要取消了,是要现金取出来么
不用进其他货币资金类的么
你公司账上还做了工会的账户吗?
公会应该是独立核算的。
没有做的,这家公司是去年我们接手,他们的工会并入到我们自己的公司了,这个钱我应该划给我们公司的工会么
是的需要到你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