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 发票是什么业务内容的; 税点给你们开在发票上 没有

老师好,我遇到个问题想咨询咨询您,事情是这样滴,我们公司现在不是在建吗,然后在项目现场就会产生电费,保安保洁费。这些费用一直是我们普洱公司在付的,然后我们董总的意思是我们公司应该向各个施工方收取这些费用,然后我们也计算好了施工方各自支付给我们多少。也和施工方谈妥了。 现在就是收钱和开票的问题,把我难住了。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形式收钱然后给他们开票呢。
你好,我想问个问题,现在我们公司让供应商帮我们开了一张发票,然后税点钱我们自己承担,是3000,然后这3000块钱是其他公司帮我们支付的,后期我们还要还给人家,现在我们怎么做账才正确
就是我们公司有去年有一张那个银行承兑票,但是承兑期没到,但是我们公司就是找了一个,中间就是找了一个中间人,帮我们把这个钱给提前取出来,然后转到,我们老板个人账上去,但是现在对方给票的这家公司要求我们开票给他,现在我们能开吗。
现在的需求是,我们跟一家公司合作,然后商城的营业额是打进他们账户的,现在他们把钱打给我们,需要开增值税发票 问题:我们这边能开吗,然后对应扣的税点怎么计算
老师,6月份我们公司给A公司转了3000块钱,然后他们7月份用B公司开票给我们,我让业务员要求他们作废,用A公司开,结果一番周折下来,得到一个结果:他们是骗子,跑路了,这票开不了了,请问下我这种情况在做账这方面应该怎么做,当时做账做的是:借应付账款-A公司,贷银行存款。现在她们用B公司开票给我们,那我做账这样做可以吗: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账款-A公司。我还是用A公司平账,然后到汇算清缴的时候我把这个3000块钱调增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就是走个假账的那种,和税点没有关系,我们现在就是想做进账套里这个帐
你好 ; 那你就做账 ; 计入库存商品去 ;这个税费计入库存商品去 ;开票也是购货发票的
我们家是不开发票的,是找代理给开的,是内账
你好 ; 那你就计入管理费用-税费支出
对,但是这钱是其他公司帮我们支付的,我现在要怎么挂账,我既能挂费用,又能挂供应商,又能挂帮我们支付的这个公司
你好; 那就计入管理费用-税费支出去 ; 比如接管理费用-税费支出 贷其他应付款 -垫付的公司 ; 然后报销 :借 其他应付款 -垫付的公司 贷银行存款
那我们怎么和供应商挂账呢
你好 ; 你这个没法跟供应商挂的; 你只能挂垫付的公司的